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近富邦青年很紅哦!」吳慷仁哭笑不得:「我有富邦戶頭沒錯…但演的是《富都青年》…」

甲上娛樂、吳慷仁Kang Ren Wu-FB

金鐘視帝吳慷仁在 11/25 第 60 屆金馬獎以《富都青年》勇奪金鐘視帝,精湛演技讓國際名導李安也讚賞不已。 12/1 《富都青年》正式上映,挾著金馬效應,短短 3 天就衝破 1500 萬票房,讓吳慷仁表示感謝,但他同時也哭笑不得:「已經有 3 個哥哥姊姊跟我提到富邦青年了…欸~那個吳慷仁,你最近那個富邦青年很紅哦~」,讓「弟弟」陳澤耀留言笑稱:「我去富邦開戶頭可以嗎?」,笑翻大批網友。

#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榮獲金馬影帝、獲得李安盛讚

吳慷仁Kang Ren Wu-FB

第 60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入圍金馬,從死亡之組《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疫起》王柏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帥許光漢與林柏宏…當中殺出重圍,擊敗台灣 4 位人氣小生勇奪影帝,讓粉絲們都為之動容。

吳慷仁Kang Ren Wu-FB

金馬 60 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吳慷仁獲獎當下前來致意:「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角色會上身的演員非常難得」,讓他受寵若驚表示:「我試過很多也失敗很多次,還是會犯錯啦」,李安溫暖地回應:「犯錯才會學習,寧願犯錯也不要當無聊的演員 ,演員每一秒都是新的生命。」,兩人留下歷史合影,畫面感動溫馨。

#金馬效應發威!《富都青年》首週票房飆破 1500 萬觀眾淚崩

甲上娛樂

新科影帝吳慷仁氣勢旺,金馬效應持續發威!《富都青年》 12/1 正式上映後佳評如潮,只花 3 天票房就飆破 1500 萬,一舉登上全台票房冠軍,也創下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許多觀眾都被吳慷仁的精湛演技給逼哭!

吳慷仁Kang Ren Wu-FB

吳慷仁在《富都青年》飾演在馬來西亞底層社會當中討生活的聽障青年「阿邦」,他為戲刻意曬黑、減重 8 公斤,甚至親自殺雞,就是希望能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儘管吳慷仁在全片當中沒有一句台詞,憑著入魂演技和肢體語言就傳達出無籍勞工的艱困與辛酸,電影上映後全場觀眾哭爆,絕佳口碑和票房記錄正在不斷刷新中!

甲上娛樂

#吳慷仁無奈分享讓人噴笑、「弟弟」陳澤耀浮出水面

甲上娛樂

《富都青年》現正熱映中,吳慷仁在臉書表示感謝,但他也無奈笑稱:「是富都青年…不是富邦青年!!!已經有 3 個哥哥姊姊跟我提到富邦青年了…欸~那個吳慷仁,你最近那個富邦青年很紅哦~」。

甲上娛樂

吳慷仁哭笑不得地說:「阿姨…富都是馬來西亞的一個地區名啦~~~我有富邦戶頭沒錯…但演的是富都青年…富邦青年…孤獨青年…富邦少年…」,引來「弟弟」陳澤耀一句神回:「我去富邦開戶頭可以嗎?」,笑翻網友。

#網友笑稱金主爸爸出來面對

甲上娛樂

《富都青年》和富邦青年讓長輩們傻傻分不清楚,網友們也笑稱:「可愛的粉絲們😆😆😆順便可以代言富邦了」、「富邦趕快來找代言」、「原本沒搞錯的,看到都回不去了」、「是富都『阿邦』也沒錯!!」、「狂賀!富邦產險的廣告上門囉」、「富邦金控爸爸還不趕快來贊助!」…等留言擠爆吳慷仁粉專。

甲上娛樂

然而有更多網友針對《富都青年》電影和角色給出評論:「還好有慷仁演出,才能如此大賣,李安導演對你的讚美真的是,讚讚讚」、「阿邦!用力吶喊那段真的直接大爆哭!然後後半段眼淚就停不下來了~~」、「真的非常好看!每部戲都演的絲絲入扣,非常入魂超級棒,記得衛生紙要準備好」、「看完了,很棒的片,眼睛腫的難受 」、「我看完三天了,還是想著劇情畫面,入戲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