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國毅愛妻「橘子」性感逼人!懷孕 5 個月身材依舊辣到噴火,高衩中空禮服傲人曲線全露!

kanorange@instagram

舞者「橘子」是李國毅的性感嬌妻,兩人愛情長跑 16 年,婚後育有一女,幸福婚姻生活宛如偶像劇,近日她在巡演結束後馬上宣布已經再度懷孕的喜訊,讓許多團員們全都嚇傻!「橘子」與李國毅的第二胎男寶寶將在明年春季誕生,目前懷孕 5 個月的她穿上性感華麗的秀服豔驚四座,高衩中空設計讓性感曲線畢露,激辣身材讓網友大喊:「不科學!」。

#李國毅愛妻「橘子」激辣!看不出來已經當媽

台劇男神李國毅的妻子「橘子」(甘煖琳)美艷性感,兩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愛情長跑 16 年,在 2020 年低調登記完婚,隔年育有一女,與卡哇伊的愛犬組成幸福的四口之家。

即使已經為人妻、人母,李國毅愛妻「橘子」身材依舊辣到噴火!平時打扮都走時髦辣妹風格,絲毫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擔任羅志祥舞者辣翻全場

李國毅愛妻「橘子」職業是舞者,長期擔任羅志祥的伴舞,過去演唱會結束時,李國毅曾經捧著一束花在台下等她,婚後生活依舊浪漫甜蜜,簡直把現實婚姻活成浪漫偶像劇。

「橘子」也曾經分享演唱會造型,當時她紮起高馬尾展現性感氣勢,穿著挖洞貼身舞台裝展現窈窕曲線,笑稱是「演唱會限定辣度」、「限定身材」,美麗動感的模樣被網友大讚宛如 BLACKPINK Lisa 。

#宣布已懷 2 寶喜訊團隊傻眼

上個月底「橘子」在 Instagram 驚喜宣布自己在羅志祥演唱會巡演時發現懷孕,肚子裡是個男寶寶,因為怕大家擔心所以先保密,直到跳完溫哥華場,到了慶功宴現場才告訴團隊,讓所有人都嚇到傻眼!

「橘子」也急忙澄清:「我的身體一切都很安好,沒有不舒服,產檢寶寶都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表演服也還穿得下,也跟醫生討論過才決定完成這次最後海外演出!」,表示自己真的很熱愛每一次的表演。

#懷孕 5 個月身材依舊超火辣!

「橘子」近日在 IG 分享美照,向網友們分享自己接了 2023 最後一場 HV 演出,表示:「上了編排的新秀,穿了新衣服,除了小腹無法完全藏住,其他都還算 hold 住了吧😮‍💨~#生完再收集所有衣服嘍 #這張就當五個月孕婦寫真」。

kanorange@instagram

照片中的「橘子」穿著性感高衩中空禮服,胸前的低胸設計、腰間的挖空曲線和一雙白皙纖細的逆天大長腿美殺四方,絲毫看不出來是懷孕 5 個月的孕婦,也讓網友們驚呼:「根本看不出來!太猛了😍」、「五個月~完全看不出來~這身材~不科學不科學😲😲」、「超美的媽咪❤️真的看不出來懷孕,身材一樣超好」、「橘子太正了吧🥰🥰🥰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有肚子欸」、「太辣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