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伊隆馬斯克自爆 GTA5 一開場就玩不下去,原因竟是「我沒辦法對警察出手!」

全球粉絲期盼已久的《俠盜獵車手 6》(GTA)終於在前陣子公佈了發售消息,預計將在 2025 年推出 PS5 與 Xbox 版本,Rockstar Games 也一口氣公佈了首支遊戲預告片,無疑是遊戲圈中最近期最大的新聞。

自爆不愛 GTA,伊隆馬斯克理由是「沒辦法殺警察」!

向來總是緊跟時事話題的大紅人伊隆馬斯克,卻在一篇推特的貼文中偷偷爆料原來自己對俠盜獵車手系列其實都沒愛,雖然他曾經體驗過,但因為個人「不喜歡犯罪」,甚至在 GTA5 一開頭射殺警察的場景就讓他玩不下去了。

GTA 6 預告片破多項金氏世界紀錄!

不過儘管世界首富自爆沒興趣,依然無法抵擋 GTA 6 的熱潮,雖然這支預告片只有短短的一分半鐘,但發布之後接連打破了多項金氏世界紀錄,觀看次數突破 1.1 億次,並且成為了全球最受歡迎的遊戲預告片,就連金氏世界紀錄官方都出來官宣,只能說這次真的讓遊戲迷等太久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