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走步?字母哥大跨步快攻灌籃引熱議,從中場到前場只運球一次!

NBA 季中錦標賽八強賽公鹿交手尼克今日開打,Giannis Antetokounmpo 全場攻下 35 分 8 籃板 10 助攻準大三元,幫助公鹿終場以 146:122 擊敗尼克,晉級季中錦標賽四強。賽後,字母哥更開心曬出前進拉斯維加斯的門票,透過記者的訪問,得知拿到 10 萬美元還開心地不敢置信,反應相當逗趣。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image via Bucks

本場比賽公鹿隊下起三分雨,全場以六成命中率轟進 23 記三分外線,儘管J.Randle 攻下全場最高的 41 分 6 籃板 5 助攻,J.Brunson、R.Barrett 合攻 47 分,但在 Giannis Antetokounmpo 35 分 8 籃板 10 助攻,搭配 D.Lillard 同樣拿下 28 分 7 助攻的情況下,公鹿季中錦標賽 5 戰全勝,成功前進拉斯維加斯四強戰。

賽後面對記者訪問,Giannis Antetokounmpo 得知自己拿到 10 萬美元,還露出不敢置信的模樣,還說道:「The rich get richer!」

而在這場比賽中,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一次快攻扣籃,備受球迷們討論。只見下半場一次快攻回合中,字母哥在中線接獲傳球,緊接著把球往前甩,只用一次運球就從中場到前場完成扣籃,超大的步伐體現身體素質,不過也被網友們質疑有走步嫌疑。

對此,也有人用慢動作來檢視 Giannis Antetokounmpo 這次的腳步動作,明顯能看到在收球後,字母哥順勢三步灌籃,就有網友指出這球明顯走步,但對於 NBA 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看完慢動作之後,大家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歡迎跟我們理性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