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事洋芋片進軍玩具界! 超狂拼圖玩法,用一片片洋芋片、拼成一整顆馬鈴薯!

你也許玩過拼圖,但肯定沒有玩過立體的3D馬鈴薯拼圖!

年年都帶給消費者不同驚喜的樂事洋芋片,為了傳達來自樂事的洋芋片、片片都是鮮切的概念,今年再度挑戰社群話題,推出【樂事3D馬鈴薯拼圖】,要消費者挑戰手腦並用,將一片一片的鮮切洋芋片,順著馬鈴薯的輪廓一片一片組裝,組成一顆超真實的馬鈴薯!前所未見的拼圖玩法,讓眾多網友一看就手癢,大喊好想自己動手拼拼看!

樂事首度進軍玩具界!克服重重難關,還原超真實馬鈴薯樣貌

由於從來沒有人做過這樣的玩具!因此【樂事3D馬鈴薯拼圖】,不論是材質、玩法到組件,都必須從零開始,從還原洋芋片的紋理觸感,馬鈴薯天然的凹凸不規則形狀,以及關鍵的拼接組合,過程經歷無數次嘗試,最後終於完成兼具真實馬鈴薯外型以及遊戲性的創新玩具!用卡榫的方式,將洋芋片一片片拼進馬鈴薯中,讓消費者在拼拼圖的過程中感受到無窮樂趣,最後將上下馬鈴薯皮閉合時,更獲得滿滿成就感!

不只好療癒、好好玩,更傳遞台灣在地馬鈴薯農的心意

樂事洋芋片除了片片鮮切,更是選用台灣在地產的馬鈴薯製成!因此,每一款【樂事3D馬鈴薯拼圖】旁,都有一尊可愛的馬鈴薯契作農模型相伴,每一款契作農造型、動作都不同!一次收集4顆馬鈴薯組合,還能拼成一整塊的台灣土地,整組呈現超療癒!讓人忍不住想要一次收藏整套!

【樂事3D馬鈴薯拼圖】 12/6正式公開!目前無販售計畫,只送給在社群互動的粉絲,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帶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8007397184227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