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后魅力無法擋!泰勒絲獲選《TIME時代雜誌》2023 年度風雲人物!愛情事業兩得意卻在獲獎第一時間想到他…

天后魅力無法擋!泰勒絲獲選《TIME時代雜誌》2023 年度風雲人物!

每到年底,各式各樣的綜合榜單陸續出爐,稍早美國《TIME Magazine》時代雜誌便公佈了 2023 年度風雲人物,由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此殊榮,隨後泰勒絲也在個人社群分享了這個喜訊,還自爆當時收到封面拍攝邀請時當下的反應居然是……。

泰勒絲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和泰勒絲一同角逐年度風雲人物的候選人,有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OpenAI共同創辦人阿特曼(Sam Altman)、電影《Barbie芭比》、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起訴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檢察官們,以及好萊塢罷工者們等,而最後泰勒絲以一種超越國界的方式成為 2023 年黑暗中的一道光明,因此雀屏中選,更難得的是她更成為 96 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的藝人。

風光拿下 2023 年度風雲人物的泰勒絲,隨後也在個人社群上轉發此一消息,除了表達「再多的感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之外,更自爆當《時代》雜誌告知想提名她為年度風雲人物的時候,她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可以帶我的貓去嗎?」於是就有了這張肩披愛貓的封面,可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