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擊的巨人》首推全球限量造型紀念高粱酒! 「超大型巨人」讓你想起被支配的恐懼⋯⋯! 立體造型金門高粱12/5限量開賣! 

長達十年的「巨人戰爭」終於結束了!動畫神作《進擊的巨人》歷經十年動畫連載,憑藉華麗的戰鬥場景、警世的劇情在全球掀起一股巨人熱潮,而《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於11月4日於網路串流上架,感人大結局惹哭全球粉絲,不斷刷新影史紀錄,更一度引起網路癱瘓!趁此熱潮,台灣文創品牌宣布與《進擊的巨人》聯名,結合巨人與台灣特產高粱,打造全球獨家首款「進擊的巨人10週年造型紀念酒」,巨人粉絲激動大喊:「不僅要獻出心臟,也要獻出荷包了!」

進擊的巨人1

進擊的巨人1
進擊的巨人1
進擊的巨人1

被譽為「歷史級神作」的《進擊的巨人》動畫開播10年以來,作者諫山創透過「人類V.S巨人」的故事吸引全球千萬粉絲入坑,隨著每一季的劇情推進,對自由與生命的認知不斷成長,帶給影迷絕無僅有的觀感體驗,不僅是唯一入榜今年IMDb前100大影集的日本動畫,成為最受歡迎的動畫影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動人大結局更為連載10週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進擊的巨人2

進擊的巨人2
進擊的巨人2
進擊的巨人2

為慶祝連載10週年以及紀念「巨人」的完結,台灣文創品牌鑫羿文創與重星戰略共同企劃,宣布與日本官方取得聯名授權,首次將《進擊的巨人》結合金門名產高粱酒,推出全球首款限量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造型紀念酒」,以立體雕刻鏤空技術,還原城牆殘破壁垣的場景,將城牆造型外罩掀開後,最知名的「超大型巨人」精美陶瓷酒瓶一覽無遺,轉道酒瓶背後則出現主角艾連的帥氣背影。除此之外,內裝清澈香醇的金門皇家酒廠58°高粱酒,雖不含可以變身巨人的脊隨液,卻可以體驗艾主席霸氣發動地鳴的沸騰感。

進擊的巨人3

進擊的巨人3
進擊的巨人3
進擊的巨人3
進擊的巨人3
進擊的巨人3

全球首款「進擊的巨人10週年造型紀念酒」於12/5上午11時在鑫羿文創與各大酒商通路開放預購,限量售價$8,800元,發售完畢即絕版,喜歡巨人的粉絲不要錯過收藏紀念的機會!「進擊的巨人10週年造型紀念酒」詳情請洽官網。

https://lihi2.com/npOb7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