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訓練家集合!台灣首間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終於開幕啦!每天都要去打卡報到!

寶可夢訓練家集合!台灣首間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終於開幕了!

不用飛日本也能隨時造訪寶可夢專賣店啦。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千呼萬喚下終於開幕了!「鎮店寶可夢」快龍和皮卡丘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三樓門口熱情迎接大家,真的越看越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融入台灣寶島豐富的自然環境特色,將寶可夢原創商品、遊戲、卡牌等相關商品全集中於一室。

Pokémon Center TAIPEI「鎮店寶可夢」快龍&皮卡丘超萌!

Pokémon Center 寶可夢中心目前在全世界共有 17 間店面(日本有 16 間、新加坡有 1 間),今日盛大開幕的「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則是第 18 號店面。如果你是搭乘手扶梯來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的三樓,想必也會立刻被入口處的「鎮店寶可夢」快龍和皮卡丘吸引。提醒大家一定要多看幾眼快龍和皮卡丘身後的大螢幕,很有台灣味的夜市、信義A11 全都入鏡唷!

Pokémon Center TAIPEI豐富的寶可夢周邊荷包不保!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寶可夢中心台北的店內設計,以台灣豐饒的大自然環境為主題,呈現出被碧海藍天包圍的明媚風光。

此外,和其他寶可夢中心一樣,除了這次為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開幕特別推出的紀念商品外,之後更會依季節推出當季商品,同時也有遊戲軟體、卡牌遊戲的專區,能讓粉絲們在此專注與沈浸的體驗寶可夢遊戲中!

純金徽標,售價150,000元

皮卡丘毛絨玩具,售價760元

快龍絨毛玩具,售價1420元

胖丁毛絨玩具,售價760元

熊寶寶毛絨玩具,售價760元

箱型便利貼,售價380元

徽章、紙膠帶,貼紙,筆記本等文件組

茶壺、杯套,環保袋等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開幕限定紀念商品

「Pokémon Center TAIPEI」店鋪資訊

  •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三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