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2月強檔韓劇推薦!《Sweet Home 2》超強特效再引關注!《死期將至》超多大咖演員客串出演期待度爆棚!

很快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分!不少討論度爆表的熱門韓劇都趕在年底前陸續上映,戲劇陣容與前幾個月相比可是不遑多讓,甚至有不少戲劇更一次宣布兩季的定檔時間,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好奇  12 月究竟有那些戲劇可追的你,可千萬別錯過趕緊往下看吧!

《Sweet Home2》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圭瑛

集數:第二季10集,第三季未定

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並連載於 Webtoon 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Sweet Home2》,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執導,第一季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的《Sweet Home》,終於在今年底帶全新第二季與大家見面,除了原班人馬回歸之外,更加入了不少新成員如金是兒、振永、吳正世等演技派演員陣容相當強大外,更擴大了原有故事的世界觀,帶大家出綠之家公寓,與新怪物展開正面對決,而全新第二季中不但有全新升級的恐怖生物,人類也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倖存者如何找到活下去的出路?而變成怪物的人類有是否值得相信,有一起並肩作戰的可能?一場考驗人性黑暗面的戰爭即將一觸即發!

《歡迎來到三達里》

圖片來源:歡迎來到三達里官網

主演:池昌旭、申惠善

集數:共16集

近期剛剛開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由《山茶花開時》、《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的導演車榮勳執導,《Go Back夫婦》、《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的編劇權慧珠執筆,光看這幕後陣容,就可知又一部療癒身心的好劇,故事講述一對青梅竹馬男方趙容弼 (池昌旭 飾)是濟州氣象廳的搗蛋鬼氣象預報員,雖擁有準確的預測、分析能力,並多次被首爾總廳的邀請前去上班,但更愛家鄉的他選擇在此打拼,而女方趙三達(申惠善 飾)又名「趙恩惠」,則從小就希望能遠離家鄉,最終她不僅實現了夢想,還在臭名昭著的時尚攝影界,咬緊牙關堅持了18年,成為國內頂級的時裝攝影師,但好景不常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三達失去了辛苦積累的夢想和名譽,被迫逃回家鄉的她在故鄉與身兼青梅竹馬、前男友兩個身分的趙容弼重逢,而展開的治癒羅曼史。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圖片來源: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官網

主演:李英愛、李茂生、金榮在、黃寶凜星

集數:全12集

改編自法國電視劇《Philharmonia》的《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由《謊言的謊言》、《戀愛大戰》的導演金正權與編劇崔伊允、洪貞熙合作打造,也是李英愛繼《神探具景伊》睽違小螢幕兩年後再接的新作,這次將在劇中化身充滿魅力的新星指揮家車世音(李英愛 飾),以大膽、果斷的性格吸引演奏者和聽眾,是舞台上的支配者,卻突然決定拋下在美國紐約的成功生活,選擇回到家鄉韓國,挑戰重振瀕臨解散的沒落樂團,並在揭開管弦樂團內發生的謎團時,也逐漸接近關於自己的真相。

《單戀原聲帶2》

圖片來源:@disneypluskr

主演:魯尚炫、琴世祿、孫挺赫

集數:全6集

由 Disney+ 播出的原創韓國影集,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導演金熙元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蔡允編劇合作打造,第一季因找來韓韶禧&朴炯植主演而受到了不少的關注,加上兩位不僅 CP 感爆棚自然的演技更是令不少觀眾直呼看不夠,加上清新療癒的的戲劇風格更是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好評,雖這次第二季換了全新陣容,但相信劇情會非常精采,因為這次《單戀原聲帶2》將上演一段三角戀故事!劇情講述都賢瑞(琴世祿 飾)與池守護(魯尚炫 飾)兩人交往長達六年的時間,但卻因為謊言、誤會而分手,四年後,陷入職業倦怠的池守護誤打誤撞聘請一位鋼琴家教,沒想竟是分手已久的都賢瑞,兩人雖舊情復燃,但曾經過往的謊言與誤會能解開嗎?加上創作歌手「凱」(孫挺赫 飾)的出現讓這段關係難上加難,最終都賢瑞情歸何處就等開播後揭曉拉!

《死期將至》

圖片來源:@tving.official

主演:徐仁國、朴素淡

集數:共分為2部播出

播出時間:第一部於12月15日上線,第二部於1月5日上線

今年卡司超強的韓劇強檔《死期將至》,該劇可說是一公開出演名單就獲得關注,有因《Moving 異能》而備受關注的高允貞、《模範刑警》中演技突出的張勝祖以及李宰旭、成勛、金材昱、李到晛等多達 10 位演技派演員客串出演,就可見陣容多麼豪華外,故事則改編自李元植、蜜燦共同創作的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由《心靈的聲音》、《Go Back夫婦》、《重回18歲》的河炳勛導演創作劇本並執導,故事講述 7 年找不到工作後失去生存意志的人崔益材(徐仁國 飾),在自殺後墜入地獄前遭到審判,卻因把死亡想得太簡單而被判處經歷 12 次不一樣的死亡的懲罰,作為他輕易結束生命的代價,究竟他能否在不斷的重生中找到拼命活下去的意義呢?這只能靜待戲劇公開拉!而該劇預計將分為兩季播出第一季將於 12/15 日上線,第二部則於明年 1/5 日上線,屆時各位可要死守放送唷!

《沙之花也有春天》

圖片來源:沙之花也有春天官網

主演:張東潤、李宙明

集數:全12集

該劇由《推理的女王》《模範家族》的導演金珍佑與《所有人的謊言》的編劇元宥晶合作打造,故事題材相當新穎以運動項目「摔跤」為主軸,並以充滿人情味的巨山為背景,講述面臨解散危機的巨山郡廳摔跤團太白級摔跤選手金白斗(張東潤 飾),是摔跤名門家的小兒子,兒時因實力出眾而被稱為摔跤神童,但長大後卻連個像樣的頭銜都沒有,變成了不起眼的選手,並與是許多教練心動不已的泰陵選手村人才,從小就擁有出色的運動神經和旺盛的勝負欲的兒時伴吳宥慶(李宙明 飾)相遇後展開的成長愛情故事。

《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秀賢、金海淑

集數:第一部7集,第二部3集

播出時間:2023年12月22日上線第一部,2024年1月5日上線第二部

大家碗都敲爛的《京城怪物》終於定檔拉!該劇由《奇怪的搭檔》、《金牌救援》的鄭東允導演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電視劇集的姜銀慶編劇合作打造,光看幕後陣容就可見製作程度有保障外,大家更迫切期待的當然是朴敘俊、韓韶禧在劇中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據悉,整體故事將以人權、主導權都被剝奪的1945年春天為背景,而朴敘俊將在劇中化身「金鈺堂當舖」的精明老闆張泰尚,同時也是京城第一情報通,並遇上從小就跟隨父親來回滿洲和上海,為了尋找十年前失蹤的母親而來到京城的尹采玉(韓韶禧 飾),兩人將聯手潛入軍官愛人最後被發現的地點——「甕城醫院」,並發現了更危險的秘密與陰謀!光從最新公開的預告中就能察覺緊張、刺激的氛圍外,俊男美女的首次合作更是備受粉絲的期待,相信開播後定會成為今年底備受討論的話題韓劇!

《我的Happy End》

圖片來源:NAVER

主演:張娜拉、孫浩俊

集數:全16集

張娜拉不僅四搭張赫主演《特務家族》,如今更二搭孫浩俊主演新劇《我的Happy End》,故事講述年銷售額達數千億韓元的生活傢俱品牌「Dreve」的 CEO徐載源(張娜拉 飾),同時已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因童年的坎坷長大後過度沉醉於成功的人生,不停追求自己對名利的慾望,最後被信任的人背叛,並試圖擺脫長久以來的慾望及執著的故事。而過去張娜拉、孫浩俊兩人就曾於 2017 年合作戲劇《Go Back夫婦》,在劇中飾演互看不順眼、後悔結婚的 38 歲同齡夫妻,卻在離婚後穿越到了過去,並再次重新經歷了相知相遇的過程,更找回了到當時相戀的浪漫,帶給觀眾們溫暖及感動成了大家心中速配度很高的 CP 之一,如今時隔 6 年宣布再度搭檔出演夫妻的角色,令粉絲備感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