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ka Doncic 砍下 40 分大三元、還嘴砲全開!把對手嗆到抓狂,還補刀:「他只是因為我把他打爆了而生氣!」

昨日在獨行俠對上爵士的比賽, Luka Doncic 砍下驚人的「 40 分大三元」,而和這個數據一樣出色的,應該還有他的垃圾話——把防守自己的 Kris Dunn 弄得要上前和他理論,也引起球迷熱議。

這場比賽, Doncic 半場砍下 29 分 10 籃板 10 助攻的大號大三元,全場則是攻下了 40 分 10 籃板 11 助攻,這種可怕的數據似乎已經成為他的專利,成為這位歐洲巨星衝擊 MVP 的最好成績單。

而更殺人誅心的是, Doncic 不但帶領獨行俠贏球,整場比賽也是垃圾話不行,爵士後衛 Kris Dunn 就受不了他一直碎念,而和他發生衝突,而前者說的話也被原聲分析師給翻譯出來。

當時 Doncic 對 Dunn 說::「兄弟,你怎麼了?」兩人之間的口角衝突也引來裁判,這時 Doncic 又和裁判說,「他只是因為我把他打爆了而生氣了....我不停在他頭上得分,他急了。」

之後裁判希望兩人和好,因此說:「你們能握手言和嗎?」 Doncic 則機車的表示:「不,去他的。」然後就一走了之。

過去 NBA 賽場上有不少球技和嘴巴一樣厲害的球星,不過這幾年 詹皇、 Stephen Curry 、字母哥、 Nikola Jokic 都不是這樣類型的球員,或許未來就要由 Doncic 接下這個火炬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