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世仇組合?Tyrese Haliburton 投進關鍵三分擺「看錶」手勢,Lillard 賽後回應:「尊重,但要保持謙虛」

NBA 季中錦標賽四強溜馬交手公鹿稍早圓滿落幕,本季頻頻打出逆天表現的溜馬球星 Tyrese Haliburton 此役再度貢獻 27 分 7 籃板 15 助攻,即使 Giannis Antetokounmpo 斬獲 37 分 10 籃板、Damian Lillard 24 分 7 籃板 7助攻,仍無力反撲,終場溜馬就以 128:119 擊敗公鹿,順利挺進季中錦標賽決賽。

而 Tyrese Haliburton 在最後 49.5 秒為球隊奠定勝基的關鍵三分,也於賽後引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砍進後做出了 Damian Lillard 看手錶的招牌動作,頗有挑釁意味。記者會上,Damian Lillard 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場比賽 Tyrese Haliburton 繳出 27 分 7 籃板 15 助攻 0 失誤,過去兩場 53 分 28 助攻 0 失誤的精彩表現,讓人感受到他無窮的潛力。值得一提的是,Tyrese Haliburton 目前生涯累計 3 次0 失誤單場 25 分 15 助攻,是 NBA 歷史第一人。

上半場溜馬原先還握有 12 分領先,但公鹿於第三節打出一波 43:28 攻勢,直接逆轉戰局。雙方末節一路拉鋸,當時間來到 49.5 秒時,Tyrese Haliburton 於左側三分外線命中,成為該場比賽的分水嶺,他本人也振奮地怒吼並擺出 Damian Lillard 招牌的「Dame Time」手勢,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哈利

哈利
哈利
哈利
哈利
哈利

image via Indiana Pacerspacers/yahoo

賽後記者會上,Damian Lillard 接受訪問談及此時,他回應:「我尊重 Haliburton 看手錶的慶祝動作,但當你擁有自己的『時刻』要保持謙虛,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結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