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人在台灣」差點暴動! 19 歲 女神菊地姬奈,現蹤寧夏夜市鄉民 HIGH 瘋!

k_hina_1019@X

日本寫真女星菊地姬奈從 15 歲就出道,童顏巨乳的魅力讓人為之瘋狂,隨著她逐年蛻變為嫵媚小女兒,傲人身材也「不斷成長」,粉絲全都見證她持續發育直至升為 F Cup ,天使容顏下的魔鬼身材純天然且充滿色氣,被台、日兩地網友奉為女神。近日批踢踢表特版有網友 PO 文分享菊地姬奈在台灣逛夜市的照片,讓廣大鄉民們以為女神在台灣,興致勃勃希望能見到本尊,想不到結果卻讓大家失望啦!

#批踢踢表特版熱議「菊地姬奈 台灣逛夜市」

批踢踢表特版日前有網友 po 出 [ 正妹 ] 菊地姬奈 台灣逛夜市,只見 19 歲的 F Cup 寫真偶像菊地姬奈悠哉地逛台灣夜市,她穿著緊身 T 恤和格紋短裙現芳蹤,儘管穿著休閒,傲人的上圍卻相當凸出,讓人無法忽視,她拿著百元紙鈔台幣購買地瓜球,一邊進食一邊露出呆萌表情,日本新生代性感女神難得降臨寶島,讓鄉民們全都難掩激動!

#原來是 4 個月前來台拍攝寫真

鄉民們看到菊地姬奈在台灣逛夜市激動表示:「寧夏嗎?那個奶子好大!最喜歡女生穿貼」、「大奶普妹,最致命」、「靠背我超愛她,想找她合照」、「吃個東西,在澀什麼」、「可愛又大,無敵的吧?」、「近年封面常客,姬奶推」…等,不過批踢踢鬧哄哄,但菊地姬奈的 IG 和 X 卻是一片靜悄悄,原來菊地姬奈早在今年 8 月就來台拍攝寫真,當時還以「菊地姬奈在台灣 亞熱帶約會」為主題推出 YouTube 影片,距今已是 4 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你將成為大人》寫真早在 IG 曝光

對比菊地姬奈來台逛夜市的衣著打扮,菊地姬奈在台灣拍攝的寫真系列照收錄在《將成為大人》寫真集 100 頁豪華版,簡單休閒的打扮,展露出菊地姬奈的青春魅力和少女情懷。

不過《將成為大人》尺度稍嫌保守,對比過往頻頻以惹火姿態登封雜誌的氣勢,顯得相當「小家碧玉」,僅有封面照是以全套比基尼造型現身而已。

#這才是菊地姬奈的實力!

菊地姬奈憑著肉感十足的 F Cup 和嬌嫩可愛的純真童顏擄獲粉絲的心,她在 10 月 19 日正式滿 19 歲,最近除了勤於推出各式寫真,也在電視劇當中表現亮眼。

小編覺得菊地姬奈來台灣的造型保守到令人生氣,絲毫沒有把她的魅力展現出來,於是將今年秋季登上《 Playboy 》日本版的豹紋比基尼造型分享給大家,童顏巨乳女神挑戰狂野性感風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在風光明媚的沖繩海邊又換上一套紅白格紋比基尼展現火辣辣的魅力,這才是我們想看的菊地姬奈呀!(吶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