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有新歌聽了!亞莉安娜睽違 3 年進錄音室,釣出賽琳娜開心驚呼:「 FINALLY 」!

arianagrande@instagram

流行音樂天后亞莉安娜在 2020 年發行《性感到位》專輯之後,經歷了爆瘦低潮、戀愛閃婚和低調離婚,今年夏季正式恢單後的她,全心投入自創的美妝品牌,並在毛小孩們的暖心陪伴下逐漸恢復心情,調整好狀態。近日亞利安娜在 IG 上分享自己在錄音室工作的照片,讓等了 3 年的粉絲們既感動又驚訝,讓同為天后的賽琳娜也忍不住開心喊出:「 FINALLY 」!

#離婚後全心投入美妝產業

歐美樂壇女神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和高帥富房產經紀人老公道爾頓( Dalton Gomez )在今年夏季驚傳婚變!兩人於今年 1 月已經分居,在 7 月以「難以解決分歧」作為離異理由辦理完離婚手續,這段俊男美女的婚姻僅僅維持 2 年。

不久後,亞莉安娜再被爆料於離婚前與電影《魔法壞女巫》合作夥伴伊森斯萊特( Ethan Slater )出軌,不過消息後來不了了之,亞莉安娜本人也懶理這項傳聞,全心全意投入自家美妝品牌「 R.E.M. Beauty 」,她不但身兼老闆還親自擔任模特兒,以美麗顏值完美呈現出亮眼妝效。

#女神恢單獨寵毛小孩

離婚後的亞莉安娜一度讓粉絲相當擔心,因為過去她曾經爆瘦到雙頰凹陷,手臂甚至瘦得幾乎可見骨頭,當時被網友毒舌抨擊「模樣和以前差很多」的亞莉安娜,坦承自己當時在服用抗憂鬱藥物,正在經歷人生低潮,她呼籲網友停止批判別人外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亞莉安娜恢單之後, IG 曬毛小孩的次數變得頻繁,非常喜歡動物的她,最高紀錄曾經養了 12 隻狗狗,在寵物們的暖心陪伴之下,亞莉安娜再度走過了失婚低谷,粉絲們都期待她能早日回歸樂壇,卻也矛盾地不願給偶像帶來太多壓力。

#粉絲等了 3 年!亞莉安娜終於進入錄音室

亞莉安娜在昨日( 8 號)無預警於 IG 曬出自己在錄音室的照片,她神情專注看著螢幕當中的音軌,不但開心地跟著節拍律動,還拿起麥克風清唱了幾句,看來是正在為新專輯做準備。

這距離亞莉安娜上一次發專輯《性感到位》( Positions )竟已是 3 年前的事情了!亞莉安娜進錄音室引來 IG 網友們開心驚呼,就連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忍不住開心到驚呼:「 FINALLY !」,賽琳娜的留言也引來超過萬名網友聲援按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