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eman 開箱台灣首間寶可夢!見店內一現象看傻 給出結論:坐飛機去日本買比較快

Joeman 開箱寶可夢專賣店。(圖:IG)

百萬 YouTuber Joeman 上個月初因為持有大麻遭逮,事後他也拍攝影片承認引發外界驚訝。不過在拍完道歉影片之後,他依然工作滿檔,似乎不受影響。最近台灣首間寶可夢開幕,他也趁著週五開幕第一天跟著民眾去開箱。坦言看到現場人潮真的嚇到,預估有超過千人湧入。另外也透露售價方面比日本高出許多,綜合以上想法認為坐飛機去日本買比較快。

圖片來源:臉書

Joeman 開箱首間寶可夢

Joeman 透露自己在寶可夢開幕第一天也前往現場朝聖,包含寶可夢社長也都親自到訪現場與台灣民眾一同慶祝。不過看到現場的盛況, Joeman預測熱度還會持續一陣子,人潮可能要過 2 至 3 週才會減少。另外店內的售價也比日本的商品售價較高,高出約 20 至 30 %,讓他認為「感覺坐飛機去日本買比較快。」

Joeman 透露台灣售價比較高。(圖:IG)
Joeman 透露台灣售價比較高。(圖:IG)
Joeman 透露台灣售價比較高。(圖:IG)
(圖:IG)

這次寶可夢商店推出的商品有台灣限定款,包含抱著甜竹竹的快龍,以及戴著鳳梨眼鏡的皮卡丘。更是繼新加坡後第二間推出的海外店。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嚇稱「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今天有排到卡, 很恐怖」不過多數網友依然對 Joeman 吸毒風波後可以正常工作感到不解,寫下「真是太 麻 煩了」、「麻煩 直接去泰國比較快」

提醒您:快樂人生不吸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