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動畫第四季「柱訓練篇」宣告明年春季播出!第 1 話將搶先在戲院上映!

由吾峠呼世晴原作漫畫改編,Ufotable 製作的現象級動畫《鬼滅之刃》,在以「霞柱」時透無一郎,與「戀柱」甘露寺蜜璃為主的第三季「刀匠村篇」結束後。時隔半年,令人期待的第四季動畫「柱訓練篇」終於宣告將在 2024 年春季播出(詳細時間未定),也就是說,再等三個月左右就能再度與炭治郎等人相見啦!

「柱訓練篇」第 1 話內容長達 1 個小時!

圖片源自官方

根據最新釋出的宣傳影片,《鬼滅之刃》動畫第四季「柱訓練篇」的第 1 話將有長達一個小時的內容,雖然官方還未宣布本季動畫的正式播出時間,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落在 3 月底至 4 月初之間,且依照原作的內容,本季篇幅會較少一些,因此集數可能也會較先前來短,畢竟是作為大決戰《無限城篇》前的過渡篇章,真正精彩的還在後頭!

特別劇場版將在 2 月 2 日上映,聲優感謝會台北場 2 月 24 日舉行!

圖片源自官方

有了上一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的成功,官方決定再度推出特別劇場版《「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並宣告將在 2024 年 2 月 2 日起於全球巡迴上映,台灣則會在 2 月 24 日推出,屆時還會在台北舉行「聲優感謝場」活動,陣容為嘴平伊之助聲優「松岡禎丞」,與胡蝶忍聲優「早見沙織」。劇場版內容包括「刀匠村篇」的最終話(第 11 話)與「柱訓練篇」的第 1 話,也就是說會有超過 2 小時的時長,想要再度回味炭治郎與半天狗的大戰,以及想搶先看最新一季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