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Sweet Home2 》「芭蕾妹妹」高旻示很會撩!出鏡 CK 形象大秀性感身材,川字腹肌辣翻!

gominsi@instagram

以韓劇《 Sweet Home 》芭蕾女孩「李恩宥」一角走紅的南韓女星高旻示,近來屢屢成為外界焦點,先是在青龍獎奪下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再絕美現身 MAMA 頒獎典禮紅毯,最近又以《 Sweet Home2 》人氣再度攀升,她在日前拍攝 Clavin Klein 內衣寫真,豐滿美胸、性感腹肌兼具的好身材令外界大感驚艷!


#《 Sweet Home 2 》「芭蕾妹妹」高旻示再成焦點

Netflix 韓劇《 Sweet Home 2 》 12/1 在萬眾期待之下熱烈開播,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等主角群幾乎全員回歸,高旻示在劇中演出「李恩宥」,是一位愛跳芭蕾舞的女孩,也是李到晛「李恩赫」的妹妹,柔美當中帶著力量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矚目。

高旻示當初接演《 Sweet Home 》第一季時將體重從 60 公斤瘦到 44 公斤,只為了讓纖細體態更加符合劇中角色設定,而她在全新的第 2 季中以俐落短髮造型華麗回歸,拍起拳拳到肉的武打戲更加英姿颯爽,即使拍戲時弄得全身泥濘不堪,一張清新唯美的初戀臉,依舊迷死大批粉絲。

#《神鬼海底撈》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高旻示在 11 月下旬的青龍電影獎才剛以《神鬼海底撈》拿下新人女演員獎,當時的她穿著粉色細肩帶禮服展現甜辣風格,在台下聽到自己名字時表情呆萌,跨出步伐時還差一點跌倒,上台領獎時感動到語無倫次,大力感謝同片金憓秀和廉晶雅兩位女神前輩。

11 月底高旻示再度登上 MAMA 頒獎典禮,以黑色斜肩禮服現身,行走紅毯時展現性感霸氣,美如暗黑天鵝公主,強大的女神氣場讓粉絲們都驚呼:「好美!」,看來日後接演反派角色也很適合呢。

#為 Clavin Klein 脫了!大秀性感身材

最近高旻示為了 Clavin Klein 拍攝內衣廣告,以火紅色的經典款內衣展現火辣辣的身材,渾身上下散發出嫵媚女人味,亮眼的短髮造型顯露出率性風格,搶眼的腹肌線條令人驚豔,纖細健美的體態,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

#甜美長髮、性感短髮都正翻!

高旻示在寫真當中也換穿了黑色蕾絲內衣、愛心 LOGO 內衣和甜美粉色內衣,搭配單寧外套、針織外套和牛仔褲,並以長髮和短髮造型穿插登場,顯得格外風情萬種,既有甜美女孩的可愛軟萌又有性感女人的妖嬈魅惑,高旻示隨著《 Sweet Home 2 》熱播人氣再火一波,強大的魅力令人無法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