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濕身透明襯衫太犯規!日本「寫真偶像」星名美津紀躍上表特版,穿比不穿還辣!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不只擁有海量正妹,令人驚嘆的還有高手如雲,不少神人光看正妹照片就能秒肉搜出本尊,近日有網友分享日本寫真偶像星名美津紀一系列襯衫濕身照,很快地就有老司機加碼女神「出道即巔峰」的性感制服照,腦中簡直內建資料庫!

#日本寫真偶像登上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近期出現一則 PO 文引發討論:[ 正妹 ] 又白又大…我是說浴缸,照片當中的美女穿著寬大的白襯衫露出傲人雙峰,渾圓白嫩的胸型全都露,讓人差點秒噴鼻血!

批踢踢表特版

該名正妹雪白肌膚吹彈可破,輕解羅衫的誘人模樣實在太銷魂,讓網友高喊:「我沒了!」,同時也被鄉民起底她正是今年 27 歲的日本寫真偶像星名美津紀。

批踢踢表特版

#透明白襯衫展現極致誘惑

批踢踢表特版

人氣寫真偶像星名美津紀是中日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她在 15 歲時被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 18 歲那一年開始推出首本寫真集,出道多年身兼寫真偶像、模特兒和演員的身分。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分享的星名美津紀寫真,以白浴缸白襯衫為主題,只見女神慵懶地踏入滿溢的浴缸中,身上的襯衫也漸變為透明,緊貼在嬌軀上的模樣色氣滿點,勾勒出惹火曲線,若隱若現的火辣胴體妖嬈誘人,簡直比不穿衣服還要性感!

批踢踢表特版

#老司機分享女神 16 歲制服巔峰照

批踢踢表特版

星名美津紀這一系列濕身透明襯衫寫真引發鄉民們熱烈討論:「女生穿白襯衫很無敵」、「好大,我是說浴缸」、「浴缸在哪?我都沒看到」、「這個垂度就是讚」、「胸型真的太極品」…,討論聲浪不斷。

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

還有老司機出面表示:「出道即巔峰代表,當年 16 歲在教室那組制服照片真的頂」,引發其他鄉民敲碗求看,果然星名美津紀當年的性感制服照一曝光就讓人上火,荳蔻年華加乘青春肉體的強大魅力,再次令全網驚呼!

批踢踢表特版

#出道 12 年依舊活躍於寫真界

出道 12 年的星名美津紀目前依舊活躍於寫真界,身高 164 公分的她擁有 92 – 64 – 88、 H 罩杯的火辣三圍,過去也曾經多次登封雜誌封面,近年多以寫真偶像之姿拍攝性感形象影片, IG 擁有超過 43 萬粉絲支持。

今年 27 歲的星名美津紀微笑起來的模樣依舊充滿少女感, H 彈的豐滿身材,簡直是行走的性感肉彈,在年末的寒冷冬季特別容易讓人孤單寂寞覺得冷,粉絲們不如就以星名美津紀 IG 上的火辣辣寫真來加溫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