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停車神器」換哆啦A夢上!伸縮悠遊卡開車通勤族必收 網友:不怕手太短嗶不到

「停車神器」換哆啦A夢上!伸縮悠遊卡開車通勤族必收

被許多開車族譽為「停車神器」的伸縮悠遊卡又來啦!這次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兔、P助之後,悠遊卡公司即將於明(12/12)11:00 起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只需搖下車窗把手上的造型悠遊卡拉長,不用起身、不用開車門,一隻手伸出去,就能輕輕鬆鬆感應悠遊卡扣款。

秒入場!「停車神器」悠遊卡引發搶購潮

造型悠遊卡的花樣款式越來越多,其中有款可伸縮設計的悠遊卡,因為不需要刻意計算車子與停車場感應機器之間的遠近,只要將伸縮悠遊卡拉長並伸出手,就能成功嗶卡,不少駕駛人用過後都愛不釋手,甚至還引發搶購潮,更有網友分享實際使用心得表示,「搭公車人多時也很好用,殺出重圍感應下車超帥氣!」

「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12/12開賣

稍早悠遊卡公司宣布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哆啦A夢本尊結合指揮棒般的伸縮桿,無論是搭捷運、公車或各種消費,哆啦A夢都能成為你最貼心的好夥伴。「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每支售價 439 元,自 12/12 上午 11 點起於 7-11 ibon 便利生活站、全家 FamiPort、博客來、PCHOME、蝦皮開賣,各通路配售數量有限。

「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
圖片來源:悠遊卡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