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CITY PRIMA 潮流威士忌碰撞最講究的精品咖啡 跨界打造城市冬日潮黑微醺咖啡吧

#AD 今年12月,引領全球威士忌不斷前進的Johnnie Walker與 CITY PRIMA精品咖啡,兩大品牌強強聯手,於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限量推出全新聯名調飲─「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可品嚐最潮「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與為極致而生「CITY PRIMA」精品拿鐵驚喜碰撞,完美搭配激盪出絕妙風味,微醺組合價NT$189。精選自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產區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豆,皆由咖啡品質鑑定師團隊採用市場少見日曬與水洗處理法精製,佐以中度烘焙,且符合CQI咖啡品質評鑑風味超過80分以上,獨特花香和柑橘味與綿密奶香完美融合,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更同時享受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賦予CITY PRIMA精品咖啡更深層的香醇微醺魅力,咖啡撲鼻而來的佛手柑及奶油糖的甜感香氣,倘佯在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尾韻迷人的香草、水果、葡萄乾與淡淡煙燻風味之中,酒香四溢,令人回味無窮,潮流威士忌與高品質精品咖啡的驚喜碰撞,混搭出今年冬天必喝的潮黑微醺飲品首選!

「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搭配的Johnnie Walker黑牌 (50ml) 共有三種建議調配比例,可因應個人喜好及心情,找出專屬於自己的絕妙平衡,隨時隨地享受微醺咖啡時光。在自帶佛手柑與奶油糖香氣的CITY PRIMA精品拿鐵中加入1/4瓶(12.5ml, 含酒精4g )的Johnnie Walker黑牌,尾韻一抹香甜煙燻威士忌風味在口中意猶未盡,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加入並半瓶 (25ml, 含酒精8g ) 能激盪出更明顯的蜂蜜、香草與肉桂等多層次風味,與香濃拿鐵的奶香完美交融,是午後享受微放鬆時刻的好夥伴;若想品嚐更豐富的威士忌風味,不妨試試加入整瓶(50ml, 含酒精16g )的Johnnie Walker黑牌,輕輕啜飲之際,黑牌飽滿的水果、葡萄乾與煙燻風味瞬間綻放在口中,不僅能喝到拿鐵的醇厚口感,也讓整杯飲品提升至更具豐富層次的味蕾饗宴,微醺幸福感就此縈繞在感官之間!

自2023年12月13日起至2024年2月6日,凡至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購買「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即可獲得隨杯提供的約翰走路經典杯塞一枚 (隨機色),將品牌經典邁步向前的紳士形象以創新3D方式呈現。除了黑、藍經典色外,更祭出隱藏版驚喜色,期待懂得品味質感生活的您一同揭曉隱藏版的神秘面紗。為此次聯名特別設計的杯身和杯套,以潮黑碰撞為概念、帶出經典藍黑配色,杯身側面更放上第20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QR Code,以 「跨越極限、永續前行、夢想 KEEP WALKING」為主題,鼓勵每個人都勇敢追求夢想。這個冬天,放鬆小憩時刻就選擇時下最潮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CITY PRIMA的強勢跨界聯名「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享受最高品質的冬日微醺時光!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貼心提醒請依照法規標示警語。

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組合(建議售價:NT$189,酒精濃度: ≦40%,消費者可自行調整)

精選自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產區的咖啡與綿密奶香,完美交融在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賦予的香醇微醺魅力之中,不僅能喝到拿鐵的醇厚口感,撲鼻而來的馥郁果香,誘人香草甜味包裹著太妃糖與辛香氣息,倘佯在尾韻迷人的煙燻風味之中,酒香四溢,令人回味無窮。

關於Johnnie Walker

John Walker(約翰.華克)於1820年收購蘇格蘭奇馬諾克一家銷售雜貨與烈酒的小舖,自此開始投入蘇格蘭威士忌釀製事業。直至1909年,正式以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全新品牌推出紅牌與黑牌蘇格蘭威士忌,並同時創造出「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廣告圖案,其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活力未曾減退,不僅是JOHNNIE WALKER 的重要品牌識別,也是JOHNNIE WALKER 最佳品質保證與精神的象徵。此後,一百年來JOHNNIE WALKER 一直以調製品味卓越、酒質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聞名於世。目前JOHNNIE WALKER 家族擁有完整的調和式威士忌品牌,並成功銷售於全球,包括JOHNNIE WALKER  RED LABEL 紅牌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 12年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雙黑 極醇限量版、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 綠牌 15年蘇格蘭麥芽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 金牌珍藏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XR  21、23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 蘇格蘭威士忌。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知名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以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及文化,提供消費者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慕赫(Mortlach)、泰斯卡(Talisker)、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坦奎利(Tanqueray)…等200種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營運據點,並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股票上市。帝亞吉歐以「2030社會願景」(Society 2030)積極回應永續議題,持續履行「理性飲酒」、「社會共融」、「環境永續」等三大目標。更多資訊請參考:www.diageo.com

企業社會責任與理性飲酒

帝亞吉歐從1987年進入台灣以來,發揚在地精神,落實企業公民責任。自2003年起,連續18年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鼓舞民眾以實際行動突破困境、提出夢想方案,推動各行各業終身學習並帶動就業。臺灣帝亞吉歐一直以來以發揮企業影響力,創造與所處環境共好的理念自許,深信企業成長與在地環境息息相關,持續宣導「理性飲酒」,並推行「酒駕零容忍_十年教育計畫」、「DRINKiQ酒精知識推廣」、「台灣SMASHED ONLINE衝撞青春–防制青少年物質濫用校園推廣計畫」以及「Wrong Side of The Road酒後心聲–酒駕防制互動式線上學習體驗計畫」。

帝亞吉歐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與關注備受重視,同時也深獲各界肯定。自 2016 年起,連續八年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肯定,並於2023年榮登首屆「天下人才永續獎」全台50強。在臺北市英僑商務協會優良企業貢獻獎中,分別於2019 年及2023年榮獲第三屆「企業社會責任獎」並入圍第七屆「企業社會責任獎」。也曾獲頒交通部108年金安獎「企業團體貢獻獎」。帝亞吉歐也在2023年首次獲頒「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

瞭解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https://www.keepwalkingfund.com.tw/,以及DRINKiQ:https://www.drinkiq.com/zh-tw/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