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 草莓季到!最美咖啡廳《勺日》草莓聖誕Tree 超應景!法式千層、水果塔、小可鬆…視覺&味覺的苺好時光

2023 草莓季到!最美咖啡廳《勺日》草莓聖誕Tree 超應景!法式千層、水果塔、小可鬆...視覺&味覺的苺好時光

帶著你的草莓控好朋友,一起來《勺日ZHUORI》品嚐這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吧!有「台北東區最美韓系咖啡廳」美稱的勺日,今年陸續插旗大直 NOKE 忠泰樂生活、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迎接冬天草莓季的到來,全新推出一系列微奢華「草莓嘉年華」,為忙碌的年末時光增添夢幻又療癒的幸福美味。

勺日「草莓嘉年華冬日夢幻療癒的苺好時光

冬天就是要瘋狂吃草莓!勺日團隊以法式甜點揉合台灣在地食材,精心打造出 10 款草莓系列甜點和飲品,等著草莓控一起來打卡品嚐。首推最應景的「草莓聖誕Tree」,將店內最受歡迎的可頌鬆餅結合百花蜜香緹及莓果阿薩姆餡,最後放上一球抹茶冰淇淋,層層堆疊成聖誕樹的模樣,相機先食打卡收藏。

另外一款以鬆軟綿密的蜂蜜修多蛋糕打底,抹茶香緹的清香搭配櫻花甘納許香緹獨特雅緻香氣的「耶誕白雪芙蓉女王」,也很有聖誕氣氛。

此外,勺日獨家推出的 288 層超酥脆散步系法式千層,也新增草莓的「草莓繽紛紅玉千層」,內餡使用日月潭紅玉香緹和大黃草莓醬,茶香、酸甜完美交織,幸福療癒;如果一片吃不夠,還可提前一天電話預訂「草莓派對千層」,和家人一起品嚐。

除了甜點,勺日也準備了「草莓巧克力」「草莓抹茶牛奶」「草莓氣泡飲」限定飲品,勺日 2023 冬季限定草莓嘉年華即日起至 2024/2/29 限時販售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