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禮物難題有解了!1,500 左右就能入手的高質感聖誕禮物!亞瑟 3C 這幾款行動電源絕對無雷!

聖誕節逐漸逼近,還在苦惱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要男女通吃、要質感、要有點價錢,這幾點考慮進去後,COOL 編幫你找到首選禮物了!到亞瑟 3C看看這幾款行動電源吧!

行動電源嚴選國外大牌 質感機能兼具!

在亞瑟 3C 網羅各式 3C 配件大廠,這次適逢聖誕節,就讓 COOL 編推薦四個激推優質好牌,價格與質感兼具,作為聖誕禮物可以說是不二之選!

首先是來自日本東京的SKINARMA,潮流符號與文字排列的搶眼定番設計,注入在3C 配件之中,把讓你無論是穿戴或是使用手機,都能潮味十足!

亞瑟3C

亞瑟3C
亞瑟3C

如果喜歡簡約質感風格新加坡的UNIQ 跟 ENERGEA 兩個品牌都值得一看!訴諸輕薄、流線、簡約的外觀,能輕易與你的其他配件搭上,百搭又耐看外,實用十足,也是大家紛紛入手的一大主因。

最後是 Sardine 沙丁魚這個功能性極強的優質好牌,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思考,將最方便的想法都安排到商品之中,以一機百應的超實用方式,讓你買了一顆還會再想推薦給身邊朋友!

怎麼選?激推這四款聖誕前下好離手!

看完牌子就來看看在上百件產品中,COOL編幫大家嚴選出哪四款,你非買不可!

  1. SKINARMA Spunk 5000mAh 20W 支架款行動電源

亞瑟3C 2

亞瑟3C 2
亞瑟3C 2
亞瑟3C 2

搶眼的潮流外型無須多言,實戰起來也是非常方便!2段式可收納磁吸支架,可任意調整觀看角度,同時支援磁吸功能,讓手機無線充電精準對位。支援PD 20W快充與最高15W無線充電功能!

2. ENERGEA MagPac Mini 10000mAh 磁吸無線快充

亞瑟3C 3

亞瑟3C 3
亞瑟3C 3
亞瑟3C 3
亞瑟3C 3

想要大電量,選這個就對了!行動電源擁有10000mAh大容量,本身還自帶支架,追劇自拍都方便,附有安全磁吸功能,兼容MagSafe自動磁對準,讓果粉充電更簡單!有五色供選擇,想想你要送給誰,再來決定顏色吧!

3. UNIQ Hoveo 5000mAh 20W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

亞瑟3C 4

亞瑟3C 4
亞瑟3C 4
亞瑟3C 4
亞瑟3C 4

這款行動電源一樣有五色可選,超薄袖珍型設計攜帶超方便!放包裡、口袋裡都不佔位。不僅是行動電源,也自帶可伸縮鋁支架,觀看影片更舒適。本身支持高達15W的快速無線充電,讓你30分鐘內快速充電至50%,不用一直貼著手機,吃頓飯就能充飽電!

4. Sardine 自帶線插頭二合一快充行動電源 5000mAh

亞瑟3C 5

亞瑟3C 5
亞瑟3C 5
亞瑟3C 5
亞瑟3C 5

獨鍾功能性的朋友們,這款不得不敗阿!行動電源加上旅充頭二合一多工設計,就是超方便!自帶充電線想充電隨手一插都能有大功率電量注入,Type-C 輸入輸出介面可支援多種設備,最高支援PD 22.5W快速充電,內置90度可折疊AC插頭,隨時想補電都行。多補充一點,充電線同時還仿掛繩功能,出門攜帶也很ok!可以說是將整顆行動電源,功能性發揮淋漓盡致!

亞瑟 3C 陪你過聖誕!精美包裝幫你做到好!

亞瑟 3C聖誕活動也開跑囉!考量到很多人都沒時間好好包禮物,這次亞瑟 3C 幫你搞定,購買商品就可以免費加購聖誕包裝!讓你直接收到就是可以送出手的完美聖誕禮物!

看更多:

亞瑟3C生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hurintl
亞瑟3C生活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rthurlife_
亞瑟3C生活官方網站: https://arthur-stor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