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ka MAGIC!Doncic 再秀超扯傳球,穿過兩名湖人球員助攻射手投三分

達拉斯獨行俠以 127 : 125 昨日在主場擊敗洛杉磯湖人,獨行俠球星 Luka Doncic 再次貢獻給場邊球迷一次精彩的助攻表演,他在不看人的情況下將球穿過兩名防守者,送給外線的射手,助攻隊友命中三分,讓人瞠目結舌。

此役在獨行俠以 100 : 99 落後時, Doncic 切入禁區,湖人中鋒 Jaxon Hayes 前來攔阻,他運球盤帶吸引八村塁過來包夾,這時外線的 Dante Exum 因此獲得空檔,這時候 Doncic 找到微小的空隙,將球穿過八村壘的手臂,送給弧頂的 Exum 命中三分。

從底線攝影機的視野看比賽,更讓人感到這一球有多困難,因為 Doncic 基本上是一個「no-look pass」,並將球穿過兩名湖人防守隊員。這球命中後,獨行俠以 102 : 101 反超比數,最終也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 Doncic 上場 43 分鐘, 28 投 12 中得到 33 分 6 籃板 17 助攻。湖人隊對他做出許多針對性的防守,不過他們錯估了 Exum 今晚的投籃手感,這位被刻意放空的後衛,此役命中 7 記三分球。

Doncic 賽後也和 LeBron James 友好擁抱,直說:「這太棒了,他和我交談的方式太棒了。他是歷史最佳球員之一,這是一種很棒的關係。我很高興自己作為一個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球員能在比賽中對上 LeBron 。所以,這很特別。」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