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狗狗了… Jennie 火辣演繹 Jacquemus 全新形象照,搞怪模仿薩摩耶讓人直呼:又戀愛了!

韓國大勢女團 BLACKPINK 日前宣告與 YG 娛樂正式續約,四女神出走傳言終於劃下句點。而原先就稱霸時尚圈的四人,近期也陸續釋出全新的代言廣告,被譽為「人間香奈兒」的 Jennie,更攜手法國品牌 Jacquemus 拍攝全新的 Holiday 系列形象,火辣短裙加上可愛的毛小孩加入,形象照一出立即就引起全球粉絲們瘋狂轉發。

最近法國時尚品牌 Jacquemus 釋出全新的《GUIRLANDE》系列形象片,邀請 BLACKPINK 的 Jennie 前來演繹。過去 Jennie 就與 Jacquemus 保持不錯關係,日常服裝都能看見其身影,本次形象拍攝 Jennie 分別穿上白色開衩套裝、紅色連身洋裝、卡其色兩件式短裙以及富有聖誕節色彩毛衣等等,火辣又甜美的形象,擄獲全球粉絲的心。

此外,這次形象片除了 Jennie 以外,Jacquemus 還加入了多隻可愛的毛小孩,Jennie 還在影片中搞怪模仿薩摩耶吐舌頭的模樣,讓人直呼:根本是吃可愛長大的!Jacquemus 本次攜手 Jennie 的廣告在短短時間就累積龐大互動,也讓人看見 BLACKPINK 強大的吸金實力,也難怪 YG 娛樂用盡一切代價也要續約。

Jennie

Jennie
Jennie
Jennie
Jennie
Jennie

Jennie2

Jennie2
Jennie2
Jennie2
Jennie2
Jennie2

image via Jacquem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