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溜馬隊狸貓換太子?字母哥紀錄之夜狂砍 64 分賽後卻無奈表示:「我不知道有沒有拿到真的比賽用球!」

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公鹿主場 140:126 戰勝溜馬,賽後兩隊關於誰能拿到本場比賽用球發生了爭執,公鹿前鋒 Giannis Antetokounmpo 接受採訪談起了此事 。

此役 Antetokounmpo 先發出賽 37 分鐘, 28 投 20 中,獲得 32 次罰球、命中 24 球,轟下 64 分 14 籃板 3 助攻 4 抄截。 單場 64 分是其生涯單場新高,也是公鹿隊史球員單場比賽得分新高。

溜馬隊狸貓換太子 字母哥表示不清楚球是不是這場的

不過賽後,公鹿和溜馬卻爆發搶球之亂,溜馬為了幫新秀 Oscar Tshiebwe 保留生涯首分用球,不打球給公鹿,結果字母哥賽後跑去休息室要球,最後是在公鹿保安的要求下,那顆球才回到後者手上。

字母哥2

字母哥2
字母哥2

賽後受訪時, Antetokounmpo  無奈表示,自己不確定手上的球是不是這場的,「我不知道,我不會說謊,我真的不清楚。我後來拿到了球,但感覺不像是今天比賽使用的那個,更像是一個新的球。這場比賽我打了 35 分鐘多的時間,我知道那種感覺。這顆球我是想拿來送給我媽媽的,但我真不知道現在這個是不是比賽使用的那個球。這也沒什麼,生活還會繼續。」

字母哥:奪冠球我至今也沒拿到

字母哥還透露, 2021 年總冠軍賽 G6 ,他砍下 50 分幫助公鹿拿下睽違 50 年還的首冠,但最終自己也沒能拿到那場比賽的用球。

「事實上,之前總冠軍賽賽第 6 場我最後也沒拿到那場比賽的用球,這真的很不幸。我從沒見過這種情況。我對此也沒什麼好說的了。說實話,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拿沒拿到今天比賽的用球。」字母哥如此說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