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努比助陣!搭星宇航空直飛舊金山!超可愛主題聯名商品「只送不賣」!

史努比助陣!搭星宇航空直飛舊金山!超可愛主題聯名商品「只送不賣」!

航空界潮牌「星宇航空」持續擴張航點,12/16 起首航美國舊金山。歡慶開航,星宇航空宣布與誕生在灣區、嚮往飛行的 SNOOPY 攜手合作,搶先推出限量主題聯名行李吊牌,只送不賣,還預告明年第一季還有更多的合作,有興趣的潮流人快看。

慶開航!星宇航空 x SNOOPY限量主題行李吊牌

星宇航空即將在今年 12/16 盛大開航北美第二個航點,首航起一週三班直飛美國舊金山,並將於明年 3/20 起增班為每日飛航。為歡慶舊金山開航,星宇航空找來 1950 年誕生在灣區的 SNOOPY,推出只送給 12/16 起搶先搭乘於台北出發直飛舊金山的旅客,限量「城市款」或「飛行追夢款」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NOOPY 於 1950 年誕生在灣區,本次星宇航空聯名行李吊牌將延續其家鄉的創意主軸;「城市款吊牌」的設計以 SNOOPY 和主人查理布朗為主軸,透過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搭乘纜車愉悅的奔馳在灣區中的意向,讓旅客以愉悅的心情彷彿搶先抵達目的地。而「飛行追夢款吊牌」則印有星宇航空主力機隊 A350 與 SNOOPY 一同翱翔在空中的意向,一起飛越太平洋實現 SNOOPY 的飛行大夢。

星宇航空 x SNOOPY一段充滿奇幻的全新飛行體驗

除了只送不賣的行李吊牌,明(2024)年適逢 SNOOPY 75 歲生日,星宇航空特別為這隻嚮往飛行的狗狗暖壽,提前開啟一連串的慶祝。這次 SNOOPY 將與主人查理布朗,及他的同學們將換上飛行制服,與大家一同展開一段充滿奇幻與想像的全新飛行體驗,一系列的周邊商品,以及與 7-11 合作販售的 SNOOPY 聯名商品,都將在 2024 年第一季起與大家正式見面,對於飛行充滿嚮往的SNOOPY會如何完美呈現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星宇航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