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外掛」安芝儇來了!超短熱褲、莞爾一笑電暈粉絲,熱歌、勁舞、開金口唱歌…誠意滿滿!

wlgus2qh@instagram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接連李多慧的腳步強勢登台,兩人時常被拿來作比較,安芝儇的人氣近期正在不斷攀升中。近期安芝儇現身球場賣力應援,鏡頭近距離搶拍女神本尊,吹彈可破的透亮膚質彰顯過人美貌,一雙逆天長腿完美無瑕,出場自帶天使光環的安芝儇熱歌、勁舞,還開金口唱歌,嫣然一笑放送強大魅力,讓粉絲全都被電暈!

安芝儇熱舞展現火辣魅力

擁有「最強外掛」封號的台鋼雄鷹 WING STARS 啦啦隊成員安芝儇,前陣子現身主場開幕戰引發轟動,近日她以單寧造型現身球場,長袖襯衫搭配極短熱褲,中間露出一截白皙纖腰,順勢展現長達 100 公分纖長美腿,音樂節拍一下,安芝儇立刻秀出性感熱舞,烏黑亮麗的秀髮隨著律動飄散,讓髮香區的粉絲全都被徹底電暈!女神扭腰、擺臀、轉圈、回眸,曼妙的舞姿,讓網友們全都大讚:「不管怎樣,我愛死你了❤️」、「光是看就很令人興奮」、「厲害了安芝儇!」。

甜甜一笑讓人被電暈!

安芝儇在球場上化身最美應援,當現場廣播念到她的名字,安芝儇將視線下移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甜美的笑容讓人心跳漏拍,透亮膚質、白皙雪肌、愛笑電眼讓人深深著迷,網友直呼:「當你看著我的時候,我瞬間震驚了❤️」、「安芝儇又亮又漂亮💙💙🙏」、「天哪..🫣那個微笑!😌🌹🌹🌹🌹」。

開金口唱歌熱力應援

安芝儇熱舞表演過後,拿起麥克風大展歌喉,另一隻手握著閃閃發光的手機,隨著歌曲熱情搖擺,女神難得開金口讓人驚艷,一雙筆直修長的招牌美腿,近看簡直美到完美無瑕,安芝儇帶動唱跳將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最終以華麗的轉身畫下完美句點,安芝儇熱歌、勁舞、開金口唱歌…誠意滿滿,不愧是外界讚賞的「最強外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