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勒絲 34 歲生日這樣過!慶生派對女神閨蜜全出席,壽星再捐 3,150 萬救助龍捲風受災區!

Pop Base@X、taylorswift@instagram

歐美樂壇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今年憑著「 The Eras Tour 」巡迴演唱會吸金超過 14 億美元(約 436.26 億元新台幣),在 34 歲生日前夕,她大手筆捐出 100 萬美金(約 3150 萬新台幣)幫助田納西州龍捲風受災戶。泰勒絲在生日當天在紐約低調地與明星好友、女神閨蜜們歡度,壽星泰勒絲今年不只名利雙收,愛情、事業和友誼也都非常圓滿。

#美國田納西州龍捲風肆虐,泰勒絲出手相助

美國田納西州中部近日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 6 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強烈的暴風讓當地房屋和企業遭受嚴重破壞,導致數千戶停電,泰勒絲聞訊後緊急向田納西州單位捐出 100 萬美金(約 3150 萬元新台幣)善款,天后美談再添一樁。

#基金會主席證實女神善舉

泰勒絲雖然出生於賓州,但她在 14 歲時舉家搬遷到田納西州,全心全意追求鄉村音樂事業,如今蛻變成流行音樂天后的她對故鄉伸出援手。田納西州中部社區基金會主席哈爾·卡托( Hal Cato )證實泰勒絲的善舉:「泰勒絲的慷慨讓人們重新關注這場災難,也傳達了強而有力的訊息:泰勒絲非常關心每一位災民的康復與家園重建。」,這筆鉅額款項將用於食糧用水、臨時居住、整頓清理和財務規劃。

#泰勒絲歡度 34 歲生日

泰勒絲在 12 月 13 日度過 34 歲生日,「 The Eras Tour 」巡迴演唱會不只為全美帶來強大的經濟效應,也讓她成為全球首位巡演突破 10 億美金(約 312 億元新台幣)的歌手,不過今年泰勒絲似乎並不打算肆意狂歡,而是與好友們在紐約的家低調慶祝,明星閨蜜賽琳娜就搶先 po 出與泰勒絲的親密合照,兩位歌壇天后的好交情再度成為焦點。

#明星好友、女神閨蜜們齊聚一堂

泰勒絲被拍到在生日當天穿著一身「 Midnight 」全黑小禮服亮麗現身,禮服上印有星星和月亮,讓壽星顯得閃耀動人,泰勒絲的好友和閨蜜們全都跑來獻上祝福: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莎賓娜·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麥爾斯·泰勒夫婦(Miles Teller& Keleigh Teller)、柔伊·克拉維(Zoë Kravitz)、(Jerrod Carmichael)、安東尼·波羅夫斯基(Antoni Porowski)…等全都到場,再次見證天后強大的人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