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際之國》「水雞光」懷孕了!朝比奈彩坦言:「花了些時間接受」,女神孕肚隆起模樣曝光!

asahina_aya@instagram、Netflix

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水雞光」一炮而紅的日本美女演員朝比奈彩,在 2021 年與大 9 歲的歌手山下健二郎閃電結婚,婚後 2 年的她近日公開分享懷孕喜訊,讓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女神挺著孕肚的美照也隨之曝光!

#朝比奈彩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水雞光」一炮而紅

日本女星朝比奈彩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身高 171 公分的她身型高挑,以一雙修長美腿聞名,運動細胞也很發達,曾經在綜藝節目《極限體能王》大獲全勝,私下熱愛重訓和瑜珈,被粉絲封為「九頭身女神」。

朝比奈彩出道早期是從模特兒出身,演過不少日劇和網路劇,直到 2020 年參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出跨性別角色「水雞光」才全面大紅,她在整齣戲中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實在讓人不注意也難。

# 2021 閃嫁歌手山下健二郎

asahina_aya@instagram

朝比奈彩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爆紅,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她在 2021 年事業正當紅實與放浪兄弟子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成員山下健二郎攜手步入禮堂, 27 歲就升格為人妻。

asahina_aya@instagram

朝比奈彩和歌手老公山下健二郎相差 9 歲,兩人交往 2 年,彼此興趣相投,自然而然互相吸引,並在 2021 年夏季無預警閃電結婚,讓大批男性粉絲為之心碎,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也就此成為日本藝能界當中閃耀的銀色夫妻檔之一。

#婚後 2 年宣布懷孕喜訊

朝比奈彩在宣布懷孕喜訊的前 2 天,穿著粉紅色露肩禮服出席脫口秀節目,展現高雅氣質,全身照可見孕肚微微隆起,懷孕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這則貼文,祝福她能夠平安順產。

朝比奈彩在 13 號 po 出玫瑰花藝術美照分享懷孕心得:「這是我第一次懷孕,所以有時會感到困惑,但目前內心正在平靜地享受成長。我每天都對新生命心存感激,並祈禱寶寶能平安出生。我會一邊觀察身體狀況一邊繼續工作。如果粉絲們能溫暖地關注,我將不勝感激,也期待您繼續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