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浪推後浪!19 歲巨巨少年打破阿諾奪冠紀錄,投入健身四年蛻變太驚人!

好萊塢巨星兼加州前任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雖然今年已經 76 歲不過仍然老當益壯的他可說是健美界最有代表傳奇人物了,自從他 15 歲開始投入健身後,不但全球大大小小的獎項拿不完,也曾創下不少「最年輕」的世界紀錄。不過江山倍有人才出,最近阿諾的一項紀錄也居然被後浪給超越啦!

打破阿諾紀錄!烏克蘭 19 歲少年拿下美國 NPC 冠軍!

全名為 National Physique Committee 的 NPC 一直都是全球最重要的非職業健美比賽之一,阿諾也曾經在 1968 年還只有 20 歲時就拿下了環球健美先生的稱號,並且成為史上最年輕就獲得職業資格卡的保持人。但就在這個月於美國德州所舉辦的比賽中,有一位名叫 Anton Ratushnyi 的 19 歲少年拿下了古典健體冠軍,刷新了由阿諾所創下的「最年輕」紀錄!

只練 4 年成果非凡!烏克蘭巨巨少年成健美界新星

比起當年身形偏圓潤自然的阿諾,Anton Ratushnyi 的線條明顯是更為誇張、戲劇化,簡直就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Anton Ratushnyi 自稱自己投入健身其實也只有四年左右的時間,他也在 IG 中貼出自己的健身前後照也引發了熱烈討論,甚至還引發網友認為他有用藥的嫌疑,這位橫空出世的少年也不免人紅是非多啊!

source/the 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