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nhub 2023 年度排行總回顧!全球老司機最愛搜尋關鍵字又是「這個」!黃金時代成年度最受歡迎的影片類型

Pornhub 2023 年度排行總回顧!

每一年的年末,各種類型的排行榜紛紛出爐,而伴隨不少老司機度過漫漫長夜的全球知名成人影音平台 Pornhub,也於稍早公布了 2023 年的總回顧(2023 Year in Review),其中「變態(hentai)」連續三年再度蟬聯全球老司機最喜歡搜尋的關鍵字,而最受歡迎的影片類型則是「黃金時代(The Golden Age)」,熟男、熟女類型是 2023 年最流行的趨勢。

圖片來源:Pornhubfranco alva on Unsplash

2023年搜尋次數最多的關鍵字又是「這個」

今年搜尋次數最多的關鍵字依舊是由日文翻譯而成的「變態(hentai)」,這個字已經連續第三年佔據全球搜尋次數最多的關鍵字第一,其他像是熟女、女同性戀、日本、跨性別、大屁股、中出、動漫、口交、角色扮演等等,都是網友喜歡搜尋的字眼。

圖片來源:Pornhub

2023年度最受歡迎的影片分類是「黃金時代(The Golden Age)」

黃金時代(The Golden Age)是 2023 年的流行趨勢是成熟色情片,熟男、熟女的影片分類搜尋量在今年增加了 77%。至於第 2 到 5 名的排行,則依序是「大尺碼」(Super Size)、「性愛機器」(Sex Machines)、「制服」(Uniforms)與「性愛治療」(Sexual Healing)。

圖片來源:Pornhub

2023年度最受歡迎情色女星

而最受歡迎的 AV 女優,就像 2022 年一樣,Abella Danger 再次奪下后冠,她的影片累積觀看次數已超過 18 億次。而排名第二的 Angela White,和第三的 Eva Elfie,都與去年相比上升了 一個名次。推薦大家再次觀看 COOL 的獨家專訪:『俄羅斯白髮魔女降臨 COOL!獨家專訪 Pornhub 前 3 名女優 Eva Elfie:「我喜歡很長的,並想辦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Pornhub

圖片來源:IG@theevaelf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