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玩時事梗? James Harden 對勇士砍下生涯第 25000 分,賽後確認紀念球沒被搶走、球迷調侃:「不然忍者龜要出動了!」

洛杉磯快艇金日在主場擊敗勇士,球隊主控 James Harden 也拿到了生涯的 25000 分,賽後媒體也緊跟時事,確認了比賽用球在他手上,也吸引了不少球迷調侃。

本場比賽, Harden 全場 12 中 6 ,得到 28 分 7 籃板 15 助攻,達成了生涯總得分 25000 分的里程碑,並且帶領球隊終場以 121 : 113 擊敗勇士,拿下 6 連勝。

而相當較於昨天公鹿字母哥狂砍 64 分、寫下生涯新高,賽後卻和溜馬隊爆發「搶球」之亂,今天 Harden 倒是很順利的拿到比賽用球,賽後有記者報導他邊冰敷,另一手將球拿在手上。

賽後根據快艇記者Andrew Greif報道,哈登在更衣室中將本場比賽的比賽用球拿在了右手,而他的左手則被厚厚的冰塊包裹著。

賽後也有球迷對此調侃:「如果勇士敢搶球,那就一隻憤怒的忍者龜就會在路上」、「結果一進去發現嘴綠和 Zaza 在等他」。

而 Stephen Curry 賽後被問及 Harden 突破里程碑一事時則表示:「我對他極為尊敬。 我的意思是,我們是同一批選秀的,我們之間進行了很多激烈的對抗,而他仍然在場上發揮作用。 我們在場外並沒有花太多時間交流,但每當我看到像他這樣的傢伙時,總是會露出微笑,因為你知道,我們都知道要在這個層級上表現有多麼不易,我們已經在 這個層級上待了很久,我們都想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