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念 50 週年!《怪醫黑傑克》宣告推出真人電視劇,預定 2024 年開播!

由手塚治虫於 1993 年所創作的醫療漫畫 《怪醫黑傑克》,以一位擁有高超醫術,卻總向患者索取巨額費用的無照外科醫師「黑傑克」的視角,來諷刺現實社會中的各種體制與道德觀,而深受讀者們的喜愛。如今,這部經典之作正式邁入了連載第 50 週年,為了表示紀念,官方決定將在明年(2024 年)推出真人改編電視劇,並由日本超人氣演員「高橋一生」主演!

圖片源自官方

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與演員陣容!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的真人改編電視劇,將由《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性的劇藥》、《無限制的愛》的導演城定秀夫執導,並由以《仁醫》拿下日劇奧斯卡獎的森下佳子撰寫劇本,以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柘植伊佐夫負責角色和服裝設計,主角「黑傑克」則由以《四重奏》、《凪的新生活》而廣受大家喜愛的實力派演員「高橋一生」負責飾演。

飾演新一代黑傑克,高橋一生坦言壓力山大!

圖片源自 ananweb

在此之前,《怪醫黑傑克》已經推出了五部真人影視作品,並都由不同人主演,而作為第六代真人版黑傑克,高橋一生坦誠地表示自己感到壓力很大,因為他其實非常喜歡這部作品,而正因為如此,他很害怕會搞砸。直到編劇森下佳子,與製片飯田沙耶加親自向他拜訪,並獲得角色設計柘植伊佐夫肯定後,他才產生了信心,而決定出演。他也毫不避諱的表示:「自拍攝到現在,每天都像是場考驗,因為不想磨滅掉大家對於黑傑克的印象。希望屆時各位能以嚴厲的眼光,來審視這部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