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桂綸鎂、路克伊凡斯抱抱合體!倫敦舞台劇後台相見歡,跨國友誼令粉絲驚呼!

lunmei@instagram

「台灣影后」桂綸鎂近期在英國倫敦舞台劇《 Backstairs Billy 》後台,與「好萊塢男神」路克伊凡斯驚喜合體,兩人今年夏天因合作盧貝松新片《 The Weekend Escape 》結為好友,神仙友誼令粉絲們意想不到!

#桂綸鎂捧場路克伊凡斯主演舞台劇

lunmei@instagram

亞太、金馬雙料影后桂綸鎂近期在 Instagram 曬出與《玩命關頭 6 》男星路克伊凡斯海報的合照,令粉絲相當驚喜,原來是她在英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特別到倫敦為好友路克伊凡斯主演的舞台劇《 Backstairs Billy 》捧場,華語影壇影后和好萊塢男神的跨海情誼,成為影迷矚目的焦點。

#桂綸鎂:「在倫敦見到路克伊凡真好!」

lunmei@instagram

桂綸鎂日前在 IG tag 路克伊凡斯, po 文表示:「在倫敦見到你真好!我很喜歡《 Backstairs Billy 》這部作品,在約克公爵劇院的體驗太棒了!大家趕快去買票,千萬不能錯過!」,她將舞台劇最終落幕的瞬間拍下,記錄起這難忘的一刻。

#桂綸鎂、路克伊凡斯因盧貝松新片結為好友

lunmei@instagram

路克伊凡斯曾在今年 7 月來台引發轟動,他所參與的盧貝松( Luc Besson )新片《 The Weekend Escape 》選在台灣取景,路克伊凡斯在片中飾演追捕嫌犯的警察,與桂綸鎂演出一對睽違 15 年再度重逢的舊情人,兩人當時就建立起好交情,而盧貝松導演近日正帶著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 Caleb Landry Jones )再度來到台北宣傳新電影《人犬》,讓影迷們也都很關注《 The Weekend Escape 》,希望能早日上映。

#路克伊凡斯曬出與桂綸鎂合照

路克伊凡斯近日也回曬與桂綸鎂的合照,他將露出燦笑的桂綸鎂一把摟進懷裡,開心表示:「舞台劇朋友、大學朋友、電影朋友、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演出,在經歷這麼久之後看到這麼多朋友實在太開心了!」,引來網友驚呼:「蛤?路克伊凡斯認識林宜珊(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角色名)?」、「感謝分享親愛的路克❤️」、「這就是朋友的意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