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 JESSI 再飆髒話?! 盤點 4 組重量級韓星來台跨年,華莎、金世正…簡直不要太 HIGH !

jessicah_o@instagram、_mariahwasa@instagram、clean_0828@instagram

距離 2024 年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大家想好跨年要去哪裡玩了嗎?今年 4 組南韓大咖歌手霸氣登台, JESSI 登上舞台再飆髒話?!華莎帶來性感新歌〈 I Love My Body 〉、金世正繼亞洲粉絲見面會再訪台灣、男團 VERIVERY 與師姐金世正同台較勁,大家想好要去哪一場狂歡了嗎?

#華莎 台北

台北旅遊網

華莎在今年 9 月發行火熱新曲〈 I Love My Body 〉,動感節拍、性感律動,充滿魔性魅力,還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歌曲中歌頌著勇敢做自己的理念,揮灑出滿滿的正能量。華莎將在台北跨年場重現這首招牌金曲,同台演唱卡司還有徐佳瑩、 HUSH 、韋禮安、 Matzka 、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告五人、吳卓源…等,星光熠熠的卡司,要陪伴大家 HIGH 到最後,迎接 2024 年並在台北 101 欣賞璀璨煙火!

【2024 臺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

#JESSI 台中

台中市政府

南韓「嘻哈女王」 JESSI 在今年暑假旋風來台時飆出髒話,讓整個場子熱翻,作風直率的她是否會再現國罵,讓粉絲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即將於年底登場的台中場跨年晚會是 JESSI 出道以來第一個海外跨年活動,歌后獨家就這麼獻給台中市民啦! JESSI 也早早就放話要以性感身材熱力開場,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台中水湳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台中中央公園

#金世正

2024 台南好 Young 跨年演唱會之前釋出第一波卡司名單,驚見「日本流行時尚教主」卡莉怪妞、林宥嘉、高爾宣…令歌迷驚呼!第二波卡司名單最近也接連曝光,韓流女神「 God 世正」大駕光臨,前陣子才剛結束亞洲巡演的她,近日剛奪下 AAA 最佳演員獎、最佳人氣獎,女神氣勢強勁,再度來台讓粉絲們全都興奮不已!


【 2024 台南好 Young 跨年演唱會】

活動地點:台南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 VERIVERY

台南好 Young 跨年演唱會第二波卡司名單除了「韓流女神」金世正,還有周興哲、艾怡良、李玉璽、閻奕格…等人氣台灣歌手,金世正師弟團、新生代男團 VERIVERY 也將確定來台,將與師姐金世正同台較勁,2023 年台南跨年演唱會擁有眾星雲集的強大組合,簡直是並肩台北場,只能說年末的跨年夜未免也太精采!

【 2024 台南好 Young 跨年演唱會】

活動地點:台南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