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來啦!《鏈鋸人》宣告製作劇場版「蕾潔篇」,前導預告同步釋出!

由藤本樹所創作的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自連載後便一直深受全球讀者們的喜愛,其由 MAPPA 全額出資製作的改編動畫,更是在播出前就備受大家期待。在動畫正式登場後,卻因為風格與眾多粉絲心中所設想的不符,收到了諸多批評,導致了收視下滑,光碟銷量不佳等結果,這令不少人感到憂心,深怕下一季動畫會因此腰斬。而在第一季結束,歷經將近一年的等待後,官方終於宣布了將製作劇場版《鏈鋸人 蕾潔篇》的消息,讓粉絲們瞬間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原作中擁有超高人氣,劇情超精彩的「蕾潔篇」!

圖片源自官方

很顯然的,這次劇場版將會講述原作中頗具人氣的篇章「蕾潔篇」的故事,除了主角淀治與蕾潔兩人淒美又純粹的感情線外,峰迴路轉的劇情,加上爆炸性(物理意義)十足的動作演出,與大量致敬經典電影《人狼》,都是本次的看點之一,也絕對是非常適合做成劇場版的篇章之一。

這次究竟會是由誰執導呢?

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劇場版《鏈鋸人 蕾潔篇》的前導預告,可惜的是,受到許多網友關注的監督人選,並未在這次一併公開。畢竟在第一季動畫中,之所以會產生諸多爭議,便是因為監督中山龍強調寫實的電影風格,讓不少人覺得節奏太過緩慢,且失去了原作中瘋狂感,若再讓中山龍執導或許會引發一大波反彈,不過也有非常多的觀眾表示很喜歡這樣的調性,希望他能回歸製作。有趣的是,這次篇章的風格倒是很適合中山龍,不過至於最後會是由誰執導,現在誰也不知道,就靜靜等待官方揭曉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