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隻萌兔!日本 17 歲高中生白濱美兔比基尼辣照首次解禁,爆乳、雪白肌膚超引人犯罪!

說到「兔子」這種動物,總會讓人聯想起雪白毛色、可愛又呆萌的樣子,而如果將人比擬為兔子的話,那肯定代表她是位激起保護慾的可愛正妹!日本近期便有一位年僅 17 歲,被稱作「鳥取第一美少女」的寫真新星—白濱美兔,因為超萌的五官、雪白肌膚,並以 H 罩杯的驚人身材並首次以比基尼登上雜誌封面,而引起許多老司機討論啦!

白濱美兔 16 歲出道便受矚目

奪「美少女圖鑑 2023」三大獎項出道

在 2006 年於日本鳥取縣出生的現役高中生白濱美兔,在 2016 年時於「美少女圖鑑 2023」連奪下三個獎項出道,並且於當年便推出了實體寫真而受到矚目,白濱美兔人如其名,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白如雪的肌膚,笑起來有些兔寶寶的牙齒,更有著 163 公分、H 罩杯的傲人身材,並且被封為「鳥取第一美少女」。

明年將滿 18 歲的她透露將會推出更多寫真作品。圖片來源:IG@shirahama_miu

白濱美兔的成熟比基尼

而過去便已經以泳裝、學生制服和日常服裝拍攝過寫真的白濱美兔,在 12 日出刊的最新「週刊 FLASH」則是首次以更為成熟的比基尼登上雜誌內頁!只見白濱美兔穿上暗紅色的比基尼,更加地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而她青澀地拿著浴巾高舉在頭上、面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讓人一看就想帶回家疼愛呀!

圖片來源:X@白濱美兎

笑起來有著兔寶寶牙,實在太可愛啦!

雖然今年才 17 歲,白濱美兔便已經被看好成為寫真界的超級新星,並在短短兩年內便陸續登上日本知名的雜誌封面和內頁,白濱美兔也在最新刊登的雜誌裡提到她很感謝可以擁有這些機會,並受到粉絲喜愛,而對於明年的高三生活,白濱美兔回應:「家人、朋友給我的支持一直是我前進的動力來源,所以明年不僅會專注於校園生活,也會努力地拍攝更多寫真。」

圖片來源:X@白濱美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