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燒肉風間新品牌《重慶火鍋緋花》5 大亮點新開幕!麻辣鍋、酸菜魚醇厚道地,開胃四重奏、重慶三寶道道精彩

燒肉風間新品牌《重慶火鍋緋花》5 大亮點新開幕!麻辣鍋、酸菜魚醇厚道地,開胃四重奏、重慶三寶道道精彩

台中燒肉競爭激烈,其中以新鮮食材、貼心服務在 Google 評價多年蟬聯 4.5 顆星以上的燒肉風間,更是不少台中人心中的燒肉霸主。如今創立近 10 年的風間餐飲集團宣布,將於 12/22 正式跨足火鍋界,秉持「以現代美學重新詮釋傳統餐飲文化」為理念,全新《重慶火鍋緋花》等著大家來嚐鮮。

緋花重慶火鍋亮點1. 不只空間連餐盤都是工藝

坐落在台中老虎城唐吉訶德旁的《重慶火鍋緋花》,以「緋里尋紅,花落霏煙」的核心概念,娓娓道出重慶火鍋的奇香妙味。從入口到室內用餐空間,特別詮釋由遠到近從外部城鎮經過陸橋,並進入到重慶城中感受萬家燈火的獨特場景。也透過包廂的運用不只增加了尊榮的隱私用餐空間,更呈現出大家小家圍爐齊聚的重慶城鎮之美。

緋花重慶火鍋亮點2.湯底種類選擇多

有別於傳統重慶火鍋總是令嗜辣者愛不釋手,但不愛吃辣者卻望而卻步,《重慶火鍋緋花》貼心的改良湯鍋設計提供鴛鴦及四格鍋,並同樣講究的採用花椒、大茴香等十數種重慶地道炒料研製出麻、辣、鮮、香、厚的「重慶純牛油鍋」,另有令人一喝就上癮的「酸菜魚鍋」等多種特製湯頭選擇。

緋花重慶火鍋亮點3.緋花嚴選「開胃四重奏」、「重慶三寶」

顛覆市面其他重慶火鍋品牌,《重慶火鍋緋花》入席後先送上開胃四重奏:「小吊梨湯」、「酸辣涼粉」、「涼拌腐竹」和「鹿谷茶梅」。其中以水梨及白木耳費時燉煮的小吊梨湯,甜心又暖胃。

緋花嚴選「開胃四重奏」

《重慶火鍋緋花》重現地道重慶三寶-黑毛肚、黃喉、鵝腸及重慶必吃鍋物配料,同時也有重慶小酥肉、特製四川椒麻伴麵、酸辣土豆絲、川味酸辣涼粉等重慶味小吃,道道精彩。

牛肉採用美國 Prime 等級、豬肉選用豚肉界中神戶和牛等級珍品的 100% 純種盤克夏黑豚豬肉。更有視覺感十足的巨型海鮮如拳般大小的馬來蛤、巨型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等嚴選食材。

緋花重慶火鍋亮點4.緋花獨家精釀啤酒

承襲風間餐飲集團擅長的餐酒搭配美學,《重慶火鍋緋花》特別與台74精釀啤酒聯手打造獨家精釀啤酒-尾韻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氣「英式淺色艾爾」及老饕首選啤酒花味較濃的「麻辣剋星」,搭配麻辣鍋更增添不同層次的幸福滋味。

緋花重慶火鍋亮點5.開幕慶!買1送1

《重慶火鍋緋花》即將於 12/22 正式開幕,品牌更宣布推出「雙重獻祭。嗜辣重慶」活動:第一重「緋花必吃雙湯鍋,一口入魂飛重慶」:於12/22-24凡點重慶牛油鍋連續三天每日限量前50組贈價值320元的酸菜魚湯底。第二重「麻還要更香麻,辣還要更辛辣」挑戰: 12/25-12/31限時7天只要通過辛辣問題電流測謊機趣味挑戰,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黑糖冰粉』乙份(價值近100元)。若沒通過也別難過,完成指定步驟也可獲得麻糬冰淇淋乙份(價值近50元),每日限量100位參賽者。

重慶火鍋 緋花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B1
  •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1:00-00:-00
  • 電話:04-2251-464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