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戰 25 年?《航海王》動畫宣告重啟,由最初的「東海篇」開始改編!

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人氣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不僅在今年推出了大受觀眾好評的首部真人改編影集,動畫更即將在明年邁入最後的章節「蛋頭島篇」,令粉絲們感到興奮無比。然而,驚喜還沒結束,官方在集英社的年度盛會「Jump Festa 2024」活動上,宣告將推出從「東海篇」起重新改編的《航海王》新作動畫《THE ONE PIECE》,以全新的手法再現最初的感動!

圖片源自官方

準備好重新踏上偉大的航道了嗎?

《ONE PIECE 航海王》動畫自 1999 年播出至今,已經陪伴了大家將近 25 個年頭,不過在動畫前期,為了要配合漫畫連載,插入了許多額外的原創內容,因而讓動畫劇情顯得有些拖沓。為了能更好的詮釋早期的故事,官方決定在全新的動畫《THE ONE PIECE》中,從第 1 話起,也就是最為經典的「東海篇」開始,重新描繪草帽海賊團的冒險之旅!

《THE ONE PIECE》將由 WIT STUDIO 負責製作!

圖片源自官方

此外,《THE ONE PIECE》也將改由產出《進擊的巨人》、《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國王排名》等諸多人氣作品的動畫公司 WIT STUDIO(霸權社)負責製作,並預計將在 Netflix 獨家上線播出。相信在 WIT STUDIO 的操刀之下,絕對能給大家一個製作更為精細,且表現更為出彩的《ONE PIECE 航海王》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