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的儀式感與實用性都不可或缺!讓 Tommy Hilfiger 用男女腕錶替你打造過節氣息,送禮自用兩相宜可不是說說而已!

年底已至,各種節日也紛紛到來。不管早已度過的萬聖節,或是接下來要迎接的聖誕新年,過節必備的儀式感是絕對不能少的!身為有著另一半的你各位,是不是也還在絞盡腦汁地想著該送什麼呢?別擔心!Tommy Hilfiger 早就替你想好了: 復古金女仕混色時尚腕錶與競速銀鋼三眼運動男仕腕錶,不只要給你過節的儀式感還能兼具日常的實用性!

TOMMY HILFIGER 三眼復古金2T不鏽鋼腕錶 Ø 40mm:重新演繹女性美式經典!

TommyHilfiger1

TommyHilfiger1
TommyHilfiger1

如果說現在的流行都是輪迴,那麼就只有經典不會被超越!Tommy Hilfiger以最擅長的美式經典風格打造了今年秋冬最新復古金女仕腕錶,個性錶徑搭配金屬混色點綴帶出簡約卻不失設計質感的整體造型,錶面則以金色髮絲紋呈現,連細節都做到最滿,小錶盤機能的實用性更能讓你在休閒與時尚時空間自由切換!

在搭配上,Tommy Hilfiger復古金女仕混色時尚腕錶以經典學院風格呈現,深棕色皮衣搭配白色上衣與刷色牛仔褲都是很好的選擇,在低調內斂的穿搭之中選擇以腕錶來妝點細節,就像是現在的潮流來來去去,但經典永存!

TOMMY HILFIGER 競速銀鋼三眼運動不鏽鋼目腕錶 Ø 46 mm:運動時尚最佳體現!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熱愛運動、更有著自己的品味,那麼今年秋冬主打的競速運動男仕腕錶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送禮首選!機能三眼搭配競速賽道造型,將陽剛氣息帶出的同時卻又以藍色錶圈搭配銀色呈現出自由奔放的百搭風格!

TommyHilfige2

TommyHilfige2
TommyHilfige2

Tommy Hilfiger銀鋼競速三眼男仕風格腕錶在生活上可以簡單地以運動風格呈現!以同色系的藍色外套搭配淺色套裝,呼應此運動腕錶的配色細節,簡單質感就是如此!

聖誕節快到了!如果想要過一個好的節日,好的禮物絕對是必須,那就需要手刀入手復古金女仕混色時尚腕錶與競速銀鋼三眼運動男仕腕錶,現在就一起到官網和百貨門市購入吧!

More Info_

Tiimec 探覓刻百貨專櫃 :tiimec.com/pages/tiimec-store
Tiimec 探覓刻線上官網:tiimec.com/collections/tommy-hilfiger
全台銷售據點:www.paidel.com/stor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