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版侏羅紀公園!沖繩全新主題樂園「JUNGLIA」2025 年開幕!穿梭叢林間被恐龍追、玩高空滑索超刺激

Power Vacance!沖繩叢林探險主題樂園「JUNGLIA」2025開幕預定

距離台灣只要一個半小時航程的日本沖繩,以碧海藍天的的遼闊海景與自然景色受人喜愛,除了必訪的美麗海水族館、那霸國際通、美國村等景點,2025 年夏天,一座被譽為「日版侏羅紀公園」的「JUNGLIA(ジャングリア)」主題樂園也將盛大開幕,到時候又多了一個出國的理由啦!

Power Vacance!沖繩叢林探險主題樂園「JUNGLIA」

近日,曾負責大阪環球影城、豪斯登堡行銷推廣的「株式會社刀」與沖繩觀光聯盟「Japan Entertainment」宣布,將斥資 700 億日圓在沖繩北部打造一座大型叢林探險主題樂園「JUNGLIA」,預計 2025 年正式開業。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現正緊鑼密鼓開發中的「JUNGLIA」占地約 60 公頃,面積比大阪環球影城還大,緊鄰世界自然遺產「やんばる 山原國立公園」。園區內將結合沖繩在地的自然風光與緊張刺激的冒險設施,像是熱氣球體驗、高空滑索等,甚至還將結合虛擬科技,讓遊客乘坐吉普車穿梭在叢林秘境間,體驗宛如電影《侏羅紀公園》被恐龍追擊的快感。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