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mes Harden 單場 35 分、單節轟 21 分! 4 分打後倒地大吼,眼尖球迷發現真相:「原來是……」

洛杉磯快艇近期在 NBA 例行賽拉出一波 8 連勝, James Harden 在這段期間發揮出色,他今天砍下 35 分,帶領球隊在客場以 151 : 127 擊敗印第安納溜馬。而他在末節完成一次 4 分打後倒地大吼,幕後原因也曝光。

此役末節最後 5 分鐘內, Harden 連續得到 21 分,投籃 8 投 7 中,三分球 7 投 6 。其中一回合,他打進了「 4 分打」,當下也激動地在躺在地上大吼。

不過透過畫面回放, Harden 的手指似乎是被走過來拉起他的快艇中鋒 Daniel Theis 給踩到了,不少球迷得知後也笑說:「本想說他怎麼那麼大反應,原來是因為痛啊!」

「我們現在打得非常出色,所以就是必須繼續保持。」快艇隊取得 8 連勝,狀態近期大幅提升,Harden 說,「我們一直努力在找方法,化學效應透過一場場比賽不斷提升,仍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們走在正確的路上。」

而快艇主將 Kwahi Leonard 對於 Harden 的表現則是說:「像是今晚特意買了票來欣賞他的表演一樣。很高興在他手感火熱時跟他是隊友。當對手時我經常見他打出這種表現。」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