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eman 與小 12 歲美麗妄娜約會中!小倆口行程全曝光,甜玩拍貼機還打保齡球

Joeman跟「美麗妄娜」合作。(圖:IG)

百萬 YTR Joeman 在經歷大麻風波之後,工作似乎不受影響。近期也持續推出新影片。最新影片中他找來小自己 12 歲的人氣網美「美麗妄娜」合作,一起拍攝約會主題。兩人更是體驗相當純情的約會行程,也飄出淡淡的粉紅色戀愛感。而影片曝光後美麗妄娜也立刻轉發片段寫下「我們是純約會,純的純的。」希望粉絲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IG

Joeman 帶美麗妄娜約會中

Joeman 在影片中介紹美麗妄娜,透露兩人剛好都是龍年出生,因此對方整整小了自己 12 歲,還搞笑虧她「妳明年要犯太歲欸」讓美麗妄娜立刻回應「你也是啊!」不過 Joeman 則不忘自嘲,表示自己已經真的出事了,提醒美麗妄娜才要小心。「畢竟你是美麗妄娜阿」顯現出女神的人氣強大。而這次的約會行程,則是 Joeman 親自規畫自己當年的流行行程,他驕傲說「整整差了一輪的青春,作為一個步入中年的七年級生,這次就要帶著00年後才出生的妹子,體驗我當年的約會行程。」

Joeman跟「美麗妄娜」合作拍攝約會影片。(圖:IG)
Joeman跟「美麗妄娜」合作拍攝約會影片。(圖:IG)

兩人行程包含網咖、拍貼機、保齡球館等等,不過才在剛開始階段, Joeman 就發現自己機車發不動有點糗,好在最後順利出發。在體驗一整天之後, Joeman 開心說「人生也算是解成就啦,可以跟小一輪的女生約會,我個人也是滿爽的。」至於美麗妄娜則稱很滿意,她直言最近的約會幾乎都是吃飯看電影就結束,因此不管去網咖還是拍貼機都是很有趣的行程。

Joeman跟美麗妄娜還一起去打保齡球。(圖:IG)
Joeman跟美麗妄娜還一起去打保齡球。(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