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 換臉製作謎片遭逮!小玉近況照曝光 改留「公主切長髮+白色指甲油」差異相當大

小玉利用 AI 換臉技術製作謎片,遭逮後近況也曝光。(圖:IG)

過去的人氣 YTR 「小玉」(朱玉宸)被抓到涉嫌利用 AI 換臉 Deepfake 技術,將不少女明星、網美甚至政治人物的臉部移植到女優身上,再藉由該不雅影片來有價兜售,外傳獲利高達上千萬,多名受害的女網紅也跳出來提告。一審小玉被判刑 5 年 6 個月,二審預計在 28 號宣判。在謎片風波之後小玉轉為低調,就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遇到小玉的近況照,發現他已經判若兩人。

小玉新造型曝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巧遇小玉的照片,照片中小玉留起一頭公主切長髮,看起來又更消瘦許多。而除了長髮讓人驚喜之外,還發現他的手上還有美甲,整個人女性化許多,過去他的照片都是以短髮現身,也因此再次露面的新造型讓不少網友直呼認不出來。據了解在二審開庭時,小玉就已經以同樣的造型現身,當時還有網友一度認不出是他。

小玉利用 AI 換臉技術製作謎片,遭逮後近況也曝光。(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小玉利用 AI 換臉技術製作謎片,遭逮後近況也曝光。(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小玉利用 AI 換臉技術製作謎片,遭逮後近況也曝光。(圖:IG)
(圖:IG)

據了解小玉一審判決結果讓檢方認為沒有辦法達到警惕效果,因此提起上訴。有受害者憤怒表示小玉根本沒有悔意、也沒有任何賠償,因此希望法官可以從重量刑。而在二審時,小玉在庭上鞠躬道歉,也說願意接受懲罰,但依然希望可以不要判這麼重,讓他可以用工作賺錢的方式來還錢。據悉二審結果將在 28 日上午宣判。

提醒您: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