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精選三套聖誕穿搭!今昔DA VILLAGE攜手FILA推出聯名系列,寫下對穿搭的新年新渴望!

終於來到2023年末,除了跨年,聖誕節肯定屬年底最讓人期待的事!除了思考該到哪裡度過這充滿溫馨氛圍的一天,連行頭都成為需要煩惱的事,還沒有想法嗎?沒關係!今昔DA VILLAGE(DV)連乘FILA推出新系列,就是要讓你在聖誕節能夠跟著另一半散發青春氣息、展露陽光自我!

DV 1

DV 1
DV 1
DV 1

高端運動時尚品牌FILA與台灣機能運動潮流品牌DA VILLAGE(DV)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雖然FILA在近幾年轉型為運動時尚品牌,但其實在90年時,FILA將曾經找到Grant Hill做代言人,這款Hill鞋型還被饒舌歌手2 Pac愛不釋手,可說品牌血液內的籃球基因相當強烈!

DA VILLAGE(DV)就更不用說了,本身就是為了籃球而生,更將潮流的元素注入品牌中,讓哪個世代的籃球愛好者都能享受到潮帥打球的爽感!現在COOL準備帶各位一睹國內籃球休閒服飾的里程碑!用兩個國內外頂規運動品牌寫下聖誕穿搭的新篇章!

漫步在充滿陽光的民生社區!

運動服飾只能運動穿?大錯特錯!DA VILLAGE(DV)與FILA這次的聯名用帽T寫下序章,印上FILA經典Logo,宛如太空棉的材質親膚、不刺癢,內搭一件素色上衣就能營造層次感,無論搭配傘兵酷、工裝褲,男女都能輕鬆駕馭,走在民生社區的街頭上,讓陽光輕撫過衣服、爬到臉龐,誰能不被這一對充滿朝氣的一對情侶打動?

DV 2

DV 2
DV 2
DV 2
DV 2

工裝x休閒,這次聯名就是能動能靜!

除了文青氣息的搭配,DA VILLAGE(DV)與FILA也有大學T與短T,有別於帽T的經典Logo設計,大學T上擁有的是兩個品牌的小Logo,為一個較素、卻將亮點集中於一角的乾淨單品,而短T則是以「地球」銜接兩個品牌本次的聯名,象徵著走向國際的野心,在搭配上以淺色丹寧做基底,無論是板鞋、運動鞋都能將氛圍感撐起,將工裝元素與休閒巧妙結合,漫步在聖誕節的街頭上,無論何種背景都能Fit in!

DV 3

DV 3
DV 3
DV 3
DV 3
DV 3

球場上最吸睛的籃球couple!

雖然是運動休閒服飾,但這次聯名也沒有放過運動服飾單品,用專屬聖誕的FILA紅將加粗羅紋的球衣與聯名專屬織標將視覺放到最大,串標運動棉短褲的復古感正好與拼接運動外套呼應,抗皺材質完全不用怕邋遢,甚至還將全身帶出青春運動感;對於想陪男友打打球的另一半來說,這款聯名工裝口袋長褲完全不用怕在運動場上沒有型,上寬下窄將下身好比例凸顯,還有聯名專屬織標,男女在球場上馬上抓住眾人眼球,超級吸睛!

DV 4

DV 4
DV 4
DV 4
DV 4

聖誕節還沒想好跟另一半去哪裡?不如就穿上DA VILLAGE(DV)與FILA這次的聯名,不管要去民生社區悠閒的喝杯咖啡、逛逛街,甚至是運動揮灑汗水,都能藉由本次的聯名系列替聖誕節穿搭帶來不同的感覺!想當聖誕節最亮眼的情侶嗎?穿上DA VILLAGE(DV)與FILA聯名系列就對了!

More info>>

DA VILLAGE官方網站

Special thanks: 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