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燒肉中山餐廳超市《四行倉庫》進駐台北信義 BELLAVITA!美食街大啖帝王蟹、龍蝦,招牌急救便當超澎湃

燒肉中山體驗型餐廳超市《四行倉庫》進駐台北 BELLAVITA!美食街大啖帝王蟹、牛排&招牌急救便當

標榜「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的《燒肉中山》不只深獲肉控喜愛,去年全新打造的體驗型餐廳超市《四行倉庫》,也以提供頂級肉品及帝王蟹、松葉蟹等活體海鮮一站購足的新鮮體驗,展露頭角,今年品牌宣布《四行倉庫》二店登陸台北信義區,首站進駐 BELLAVITA 寶麗廣場 B2 美食街,12/22 起試營運就能大啖「現點、現撈、現煮」的帝王蟹。

《四行倉庫》嶄新體驗型超市,活體海鮮、頂級肉品

是超市,也是餐廳的《四行倉庫》,不僅供應由《燒肉中山》最資深的修切師傅每日手工專業精修、新鮮直出的優質肉品,更耗資百萬建造不同溫層的水族箱,引進各式高品質的活體海鮮,像是帝王蟹、松葉蟹、種類豐富的龍蝦等。消費者無需特地驅車前往漁港,更免去繁複前置的料理過程,在《四行倉庫》就可以用超市直送價買到、吃到餐廳等級的海鮮料理。

《四行倉庫》插旗台北信義BELLAVITA寶麗廣場

《四行倉庫》台北首店選址 BELLAVITA 寶麗廣場 B2 櫃位,看中「分享餐廳」為信義區中,少數提供內用服務及多元料理的精品美食街,就是希望所有喜歡美食的潮流人,能在輕鬆無負擔的用餐環境中,或一人、或與親朋好友依各自喜好選擇新鮮美味的餐點。

《四行倉庫》是超市更是餐廳

《四行倉庫》以「日常食物計畫DAILY FOOD PROJECT」為題打造一系列全新餐點,包含精緻便當及個人套餐、海鮮代客料理兩大類型,滿足現今喜歡直覺消費或自由選配的多元顧客需求。

四行倉庫 台北信義菜單
四行倉庫|台北信義菜單

《四行倉庫》必吃推薦:急救便當系列全面升級2.0

「急救便當系列」是《四行倉庫》台中大墩店最受歡迎的熱銷餐點,鐵餐盒的外觀設計仿製戰爭時期士兵吃飯器皿,搭配 A5 日本和牛、馬糞海膽、魚子醬、鮭魚卵等澎湃吸睛的頂級食材,為日常生活的平凡三餐,帶來簡單美好的儀式感。

《四行倉庫》必吃推薦:急救便當系列
圖片來源:四行倉庫

其中「四盎司A5日本和牛便當」是為慶祝《四行倉庫》台北新店開幕推出的限定款,另有鋪滿四種高級海鮮的「財富自由海鮮便當」、USDA Prime 烤牛肉版「財富自由牛肉便當」及「療癒日常牛肉便當」、「療癒日常海鮮便當」。

《四行倉庫》必吃推薦:活龍蝦、牛排個人套餐

「新鮮」就是《四行倉庫》的美味關鍵。西式個人套餐可依據喜好自選的主食牛排或活龍蝦,搭配上現炸和牛油薯條、爐烤時蔬及飲品的豐盛組合。

《四行倉庫》必吃推薦:生蠔、龍蝦、帝王蟹海鮮料理

以餐廳級高附加價值的海鮮料理為出發,活體蟹及活龍蝦料理皆「現點、現撈、現煮」,透過師傅精湛的刀工及最能呈現原味的清蒸料理手法,呈現海鮮原始的鮮甜滋味及細緻肉質,讓這些豐美的當令漁獲美味加乘。

四行倉庫|台北信義

  • 地址:BELLAVITA B2 美食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 訂餐電話:02-87806611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0:30
  • 四行倉庫官網:https://www.zonzen.com.tw/
  • Facebook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ourfooddepot/
  • Instagram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four_food_dep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