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鳳宇宙」持續擴大?!陳美鳳撞臉 DJ Soda 、不良芭比,粉髮辣腿又美又殺!

deejaysoda@IG、tokidoki、陳美鳳 MeiFen@FB

67 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日前以粉紅色假髮、黑色鏤空裝展現美艷風情,令外界大為驚艷,讓不少人大讚美鳳姊的性感姿態絲毫不輸韓國女團 BLACKPINK ,不過有一派網友則認為她激似 DJ Soda,而她最近更被發現撞臉「這款」叛逆芭比!

#陳美鳳新造型驚豔全場

im_meifen@instagram

台灣資深女神陳美鳳日前頂著粉紅色假髮出席活動,身穿黑色鏤空透視裝大秀誘人水蛇腰,胸前露出深邃事業線,顯露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性感逼人的新造型驚豔全場,旋即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 67 歲超狂凍齡狀態令人驚呼!

im_meifen@instagram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年 67 歲卻擁有不科學的好身材,完美凍齡的美魔女狀態讓外界驚呆,黑色露腰裝下頭搭配性感網襪,一雙纖長美腿氣勢不輸人,亮麗自信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年近 70 歲,儘管酸民們批評:「都是錢砸出來的!」,但陳美鳳經年累月嚴格實施飲控、規律運動造就的魔鬼身材,仍令大批網友們激賞不已!

#激似 DJ Soda 、比韓國女團還辣

deejaysoda@IG、陳美鳳 MeiFen@FB

陳美鳳頂著粉紅色假髮、精緻妝容的美豔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激似 DJ Soda ,甚至大讚她比韓國女團還要辣!甚至還有人表示一點也不輸 BLACKPINK !不過最近有人發現陳美鳳撞臉「這款」芭比,讓「美鳳宇宙」再次引發熱烈討論。

deejaysoda@IG、陳美鳳 MeiFen@FB

#美鳳姊撞臉不良芭比

tokidoki@FB

陳美鳳被發現撞臉不良芭比,粉紅色頭髮、美豔五官和噘嘴俏唇,簡直複製貼上,這款芭比是美國玩具公司美泰兒( Mattel )和義大利品牌 tokidoki 聯名的刺青芭比,全世界只限量 7400 隻。

Amazon

不良芭比一改經典芭比給人的甜美和嬌滴滴的形象,日本風刺青、黑色指甲油、豹紋貼腿褲和仙人掌娃娃全上身,叛逆龐克的風格一度引發爭議,如今與陳美鳳撞臉再次成為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