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馮迪索遭控性侵!前私人女助理曝施暴細節,事發後還被解雇!

《玩命關頭》56歲男星馮迪索被控性侵。(圖:IG)

現年 56 歲的好萊塢男星馮迪索( Vin Diesel )過去因為出演《玩命關頭》系列快速走紅,也讓他的知名度享譽國際。未料他最近卻被前助理阿斯塔喬納森( Asta Jonasson )在洛杉磯提告,女方指稱 13 年前在飯店被馮迪索侵犯,甚至還透露馮迪索在她面前自行解放起來。而在整起事件結束之後,她被通知終止雇傭關係,連工作都丟了。

馮迪索遭控性侵

根據《浮華世界》報導,在文件中顯示喬納森在 2010 年時擔任馮迪索所屬公司 One Race 的助理。當時也正在拍攝《玩命關頭 5 》當中,就在同年 9 月份,喬納森被通知要出現在馮迪索住的飯店。當時馮迪索正在跟俱樂部女侍玩樂中,當玩樂結束之後,馮迪索突然一把抓住喬納森並試圖侵犯,包含撫摸、親吻她的胸部,嚇得喬納森不斷求饒,不過考量到自身安全,喬納森不敢拒絕。接著馮迪索又將她的手放在自己起生理反應的器官上。

喬納森跑進浴室,下一秒卻發現馮迪索竟然開始自我解決,讓她只好閉上眼睛迴避這一切。在整起事件結束之後喬納森就接到 One Race 總裁、同時也是馮迪索的妹妹 Samantha Vincent 打來的電話,通知她終止雇傭關係,讓她待不到 2 個星期就被辭退。

喬納森在文件中認為,她因為自己沒有用處了所以才被踢走。另一方面,她也稱在任職期間,還被另一位主管叫進房間,該主管脫掉上衣躺在床上要她過去,她也是第一時間就離開。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