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機能共舞 穿上VANS工作靴征服每個城市角落 輕盈中的堅實力量 時尚型格的完美瞬間就靠它!

邁入凜冬之際,因氣候變化多端,穿著搭配上更要選擇一些能進可攻退可守的單品,尤其像現在這種雨矇矇的天氣,我們需要的不僅僅再是一雙普通的鞋子,而是能夠應對各種需求、環境的好夥伴,ABC-MART精選帶來VANS CORDURA OLD SKOOL、TYSON、TWEAK WP等三大系列鞋履,彷彿是為城市探險者打開了一扇通往冒險與暖意的大門,各個輕盈中又帶有其代表性的堅實力量,現在就快來跟COOL編一起看看,如何用這三大系列,征服每個城市的角落吧!

OLD SKOOL x OLD SCHOOL 還是熟悉的美式經典最對味!

VANS OLD SKOOL系列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除了他經典的板鞋外型與多樣的顏色外,近年來針對材質用料的部份也是更加著重,結合CORDURA材質將高強度的尼龍布料用於鞋款中,除了外型上因為異色異材質更加凸現特色外,在性能上也因為其抗撕裂的材質而大大提升了鞋款的耐用度並給予其一定的支撐性,是一個追求外型及性能的好選擇喔!

而這麼經典的鞋款,穿搭上當然也不能馬虎啦!我們這次搭配的,是同樣是來自於街頭的潮流品牌B-SIDE,起初B-SIDE剛成立時,走得是比較偏向西岸的騎士風格,但其實他們不限於嘗試任何特定風格,因此隨著時間與潮流文化的演進,B-SIDE 慢慢轉型成任何流行元素都能接納並融貫的街頭品牌,雖仍是以美式休閒風格為主,但也融入了許多具代表性的元素,如軍裝、街頭休閒等,這麼帥氣的品牌搭上我們的VANS,兩大街頭經典根本是絕配!

▲鞋頭及後跟為麂皮材質、鞋身外側配上 CORDURA 標誌

而這次搭配上的仿舊單寧飛行外套及不對稱的剪裁米色畫家褲,從外型淺看就知道其用料不凡,一般飛行外套其實很容易因為材質防水就看起來很沒有朝氣,但這兩個單品整體都相當俐落卻不顯嚴肅,搭配上我們VANS灰黑色的 CORDURA OLD SKOOL,展露出來的態度就是即便只是坐在那邊也很帥啊(笑)!

都會機能巔峰 穿上TWEAK WP你的型格也UP

而TWEAK WP系列也是許多潮流男子的心頭好,因為他的外型比起VANS其他系列又更顯男子氣概,也是大多數走都會機能風格男子一定會入手的單品,他不像靴子般穿搭上可能會有所限制,一定得搭配窄管褲或傳統工裝褲,像是我們搭配上B-SIDE的立體多口袋機能外套和插扣的黑單寧長褲,就相當適合且極顯態度,而其舒適度也是這系列的另一大特點,柔軟的內裡和貼合足形的設計,讓你可以長時間穿著而不感到勞累。無論是漫遊都市還是征服山川,他都是絕佳的選擇。

回到街頭潮流的原點 用TYSON走進時尚的新浪潮

最後一款TYSON採低筒設計,鞋頭較圓中底也較厚的他,融合了VANS最經典的水波紋元素及現代趨勢,為型人的步履增添了更多層次,而穿搭上則同以「條紋」作為搭配概念,B-SIDE的立領直紋運動外套及同色單寧傘兵褲也相當帥氣俐落,而TYSON設計獨特的厚底不僅提供了卓越的支撐和穩定性,還多了一份俏皮,讓它不僅僅是一雙鞋,更像是一種風格的宣言!

擁有一雙兼具防潑水和輕盈特性的 VANS 機能靴,就像擁有了一份穩固的力量,讓你可以更無懼地面對任何挑戰,而無論你是城市冒險者還是時尚愛好者,一定都能找到你的理想之選,穿上它,一起征服每個城市角落,散發專屬於你的街頭型格風采吧!現在就快到全台ABC-MART 門市百貨,把喜歡的經典帶回家吧!

線上購買連結:https://www.abc-mart.com.tw/catalogsearch/result?q=VANSHO2

More Info_

ABC-MART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Speical Thanks:B-SI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