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本人陷性醜聞!馮迪索被爆「公司高層也有潛規則」超驚悚

馮迪索所屬公司傳出也有高層涉嫌性騷。(圖:IG)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被指控 13 年前涉嫌性侵一名女助理,訴訟文件隨之曝光。不料風波未平,傳出女助理踢爆在遭到猥褻的幾天前,馮迪索所屬公司的高層也曾經找她到房間,有意想做出不軌的事情,嚇得這位女助理立刻逃開,沒想到過沒幾天卻遭到猥褻。由於案件相隔 13 年才曝光,外界好奇等了如此長一段時間的原因,女助理也稱因為當初的工作合約簽了保密協定。

圖片來源:IG

女助理爆公司高層也曾涉嫌性騷

根據《浮華世界》報導,從訴訟文件中看到這名前女助理阿斯塔喬納森(Asta Jonasson) 2010 年任聘馮迪索製片公司 One Race 的聘用,就在某一次值班時,她聲稱突然有一位高層把她叫到一間飯店房間內,當她打開門之後發現這位高層把自己的上衣脫掉,躺上床,並要喬納森過去。喬納森一看到這個畫面立刻離開。原以為惡夢已經結束,但過沒幾天卻又遭到馮迪索上下其手。

消息在 13 年後公開,原因是因為她在受聘時簽署了一份保密協議,加上恐懼所以一直不敢說,更不敢公開指控這位全世界的大明星,也擔心會被業界排擠還有自己的美國公民身分。不過消息曝光後,馮迪索透過律師回擊「這是馮迪索第一次聽說一名據稱是雇用 9 天的員工,提出超過 13 年的指控。我們有明確的證據完全駁斥這些荒唐的指控。」

提醒您:未經審判證明有罪確定前,應推定其為無罪。

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