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原來都這麼平價?周杰倫在新歌《聖誕星》MV 的可愛醜毛衣都幫你神到了!

隨著聖誕節到來,最令人振奮的除了聖誕禮物和聖誕大餐之外,還有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釋出了全新的單曲《聖誕星》,整隻 MV 充滿濃濃的節慶氛圍,周董也身穿了好幾件應景的「醜毛衣」登場,搭配外套之下帥氣還帶點可愛,非常適合今年的冬季穿搭!因此這次 COOL 也特別神出周杰倫在 MV 中上身的三件毛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了!

Brooks Brothers – Boys Merino Wool Blend Penguin Intarsia Sweater / 定價 98.5 美元

周杰倫在《聖誕星》以一身米白大衣搭配超可愛的企鵝醜毛衣,成熟帥氣之下又呈現反差萌,而這件具特色的企鵝毛衣便是來自擁有百年歷史 Brooks Brothers 所推出的,定價僅要 $98.5 美元,目前在美國官網更是只要五折,台幣 1000 多元就能入手,絕對是今年聖誕節必入手的周董同款醜毛衣!

Nike Life Cable Knit Sweater / 定價 175 美元

周董這件酒紅色毛衣除了的搭配格紋大衣之外,也拿來單穿,麻花編織的毛衣也是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而這件便是 Nike 近期推出的麻花毛衣,共有白、黑及酒紅三色,而周董上身的酒紅更是凸顯了濃厚的聖誕氣氛!官方售價 175 美元,不少平台都有在做折扣,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手刀了!

Polo Ralph Lauren – Dog Pullover Knit / 定價  605 歐元

最後這件更是出現上 MV 封面,是 Polo Ralph Lauren 先前推出毛衣,織有精美的大麥町狗狗,不管是像周董一樣搭配格紋襯衫,或是搭配大衣,都非常容易搭配,一見就能凸顯出冬季的穿搭亮點!不過想買的人可能要再找找了,官方定價為 605 歐元。

以上 3 件就是周董在全新的單曲《聖誕星》MV 中穿的「超可愛醜毛衣」,絕對能成為你今天冬季的必備單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入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